close

最早聽過這間壽司店是一位大哥說的,應該有一、兩年的時間了吧,擺在心中,一直沒機會去。就在明華路上,經過明華鐵皮屋一條街過去,那邊到了晚上黑暗暗的,就只有一間小店亮著燈,更添神秘氛圍。

最近買了五本日本料理跟壽司的書,所以一直想找壽司店吃,第一次去大概七點五十分,食材都賣的差不多了,所以掃興而歸。這次早點來,大概近七點的時候來,坐在板前的位置爽爽吃。

吃壽司的規則,就先點套餐組合,吃不飽再加點自己愛吃的就對了,來平價壽司店也適合這個規則。另一個規則是吃玉子跟鰻魚,就知道一間店的水準。所以我就照著這規則開心的點餐囉!

魚箱壽司
▲魚箱壽司 / 地址:高雄市明華路113號(華榮路口) / 營業時間:10:00~14:00、17:00~20:00

魚箱壽司
▲壽司端上來驚艷,六貫壽司好像是160元,擺盤美麗呀,像是寶石般的在眼前發光。從右的清淡到左依序吃下去就對了。第一貫是白肉,肉很大片呀,有醋飯的兩倍大吶!

魚箱壽司
▲接下來是鮪魚赤身,上面放點蔥花提味,入口的蔥花微微的辛辣刺激著舌頭,讓味覺感官放大,軟嫩魚肉不腥。

魚箱壽司
▲接下來是熟食的花枝,手工雕花美麗,花枝肉甜。他們家的醋飯都握的比較紮實,略硬一點。

魚箱壽司
▲接下來是炙牛肉、炙鮭魚跟熟蝦。蝦子是鮮甜大蝦,牛肉也是有水準的。

魚箱壽司
▲炙鮭魚也好吃,帶點肉跟油脂,上面搭配洋蔥跟蔥花。

魚箱壽司
▲味噌石斑魚(80元)。味噌香甜、帶皮石斑魚肉也滿多,有些魚肉湯會太腥,這碗也是完全不會。

魚箱壽司
▲加碼點了個玉子壽司,玉子就是煎蛋,有水嫩,一點鹹鹹的高湯提味,還不錯。

魚箱壽司
▲蘆筍手捲(40元)。

魚箱壽司
▲冰冰涼涼的蔬菜,口感鮮脆,跟飯也搭的完美,好吃呀!

魚箱壽司
▲附上名片,預計四月會搬家了。

看起來小小、暗暗、亂亂的壽司、日本料理店,卻平價又美味,來這裡可能都要等個二十分鐘,因為只有一個師傅跟其老婆作業,還看到很多外帶單子,所以要有耐心的等待,還好我帶了瓶最近得獎的啤酒「立秋」來拍照,這裡不能喝酒哦。

【魚箱壽司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明華路113號(華榮路口)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~14:00、17:00~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