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六點就出門,本來要去找些西式的早午餐店坐坐,打發時間,中山路往南走走走,本來要到四維路,但突然之間,美食之神敲了我一下頭說「吃燒肉飯!!」心裡狐疑的想說「燒肉飯不是中午才有嗎?」但還是拿起手機,開啟台灣遊App,查到了在美麗島捷運站附近的「博義師燒肉飯」,哇六點半就開始營業耶,所以就跑了過來。

進到店內,我是第一個客人,就在店內大肆的拍照,然後客人陸陸續續的到來,似乎都老顧客,跟老闆像老朋友一樣的寒暄,真有人情味的地方呀!我說我第一次來吃,然後老闆娘問我:「你是外縣市的人嗎?要不然怎麼會沒有吃過?」我心裡想「好大的口氣呀!」然後老闆娘還很熱情的拿出「雄好呷」那本書給我看,說書中有介紹她們,然後又問我說怎麼會知道這些店,「呀就~~~朋友介紹的呀!」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這造型根本就是旋風式烤箱的翻版吧!由左右加熱,讓肉片擁有極其神秘的保水度,而滴下來的油脂也不浪費,可以拿來淋飯哦!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燒肉飯35元(小) / 一點都不乾柴的燒肉,醬汁屬鹹中帶甜的滋味!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看那燒肉完全沒有炭化的痕跡,旋風烤箱的威力果真驚人呀!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味噌湯10元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雖然沒有小魚干,但味道夠濃,一口燒肉飯、一口湯很過癮~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滷豆腐(5元)、貢丸(5元)、滷蛋(10元)。蛋滷的有夠入味,但豆腐滿特別的哦,強力推薦。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看看豆腐滷之前的模樣。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特製筍子20元。滿滿一大盤的清脆,不會有筍子討人厭粗曠的纖維。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吃起來是入口軟嫩,酸度剛剛好哦!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再來一張今天早餐的大合照囉~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傅義師燒肉飯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6號
  • 電話:07-2515518 / 0933-314003
  • 營業時間:06:30~15:00
  • 食尚玩家推薦:燒肉飯、滷秋刀魚、滷大腸
  • 2013-10-17 高雄在地人帶路雄好呷

最後附上菜單跟一些報導!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
橫復一路傅義師燒肉飯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