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火鍋推薦 - 哈肉鍋 /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356號2樓(高雄家樂福愛河店) / 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 / 電話:07-261-9255 / 粉絲團

全新菜單開跑,全新的醬料、飲料、冰淇淋自助吧,地點就在家樂福裡面,停車超方便,吃完後還可以去買些日常用品或零食補貨,肉肉都滿厚吃的,吃起來很過癮呀!

00.jpg

哈肉鍋店內外環境

175A2518.jpg
▲哈肉鍋就在家樂福愛河店二樓,停車超方便,直接開車上來二樓就到了。

175A2525.jpg
▲旁邊就是家樂福的育嬰室,適合帶幼幼兒來來。

175A2527.jpg
▲再過去有個簡單的兒童遊戲區,家樂福近年店內的孩童設施愈來愈齊全了。

175A2523.jpg
▲店內環境以桃白色為搭配設計,加上牆面的水泥牆壁貼,還滿有質感的哦。

175A2434.jpg
▲因應2020年新菜單,同時也新增了飲料吧、冰淇淋吃到飽的項目。

175A2514.jpg
▲飲料吧有冰沙、可口可樂氣泡飲料等等。

175A2521.jpg
▲冰品有杜老爺的五款冰淇淋吃到飽。

175A2433.jpg
▲▼座位區以二人、四人座為主,採一人一鍋方式用餐。

175A2438.jpg

175A2436.jpg
▲全新沾醬區。有蔥花、和風醬、日式胡麻醬等等,還有推薦什麼鍋物搭配什麼沾醬,真是用心呀!

豐感海陸雙人套餐(815元)

175A2454-2.jpg
▲套餐內容有和風鰹魚湯底兩份、千層豆腐紙一份、時令蔬菜盤一份、綜合丸餃盤一份、當季綠葉蔬菜一份、台梗9號米二份、綜合三件拼盤(12oz)一份跟海港漁獲拼盤一份。

175A2461.jpg
▲湯頭預設為和風鰹魚昆布湯,哈另有四種主題湯底可以加價購,「牧場香農牛奶湯(70元)」,濃郁的牛奶湯底,加上一片起司,牛奶味超級濃郁的。

175A2464.jpg
▲這是新的「韓國大豆辣醬湯」+70元。加上韓國道地辣醬,可以自己調整辣度,但這種辣我可以接受,是發酵的辣,吃完會回甘,全部加下去啦!

175A2443.jpg
▲開動前先來吃個柚漬蘿蔔,自助餐可以無限取用,酸酸甜甜很開胃呢!

175A2446.jpg
▲套餐的三件拚盤有低溫熟成豬、台灣黑羽雞與美國穀飼培根牛。

175A2449.jpg
▲▼台灣養殖的豬豬,加上低溫成技術,甜上加甜,入口後讓我心裡忍不住的說出TAIWAN NO1,而且也不會有冷凍豬肉的腥味,哈肉鍋對於食材處理都很頂真,尤其是肉品更是如此。

175A2499.jpg
▲培根牛肉油花豐富、肉質甜嫩,平價美味,是火鍋界的第一棒打者~

175A2479-拷貝.jpg
▲豆腐紙超妙的,吃起來很像豆皮,但因為超薄的,所以捲起來吃,一層一層的口感很好。  

175A2451.jpg
▲▼套餐的海港漁獲拚盤有冰封鯛魚、手打花枝漿、鮮白蝦、蛤蠣、帶殼生蠔、澎湖小卷。

175A2458.jpg

175A2450.jpg
▲嚴選海鮮都很新鮮,看那精瑩剔透的小卷,蝦子的眼睛感覺新鮮的炯炯有神呢!

175A2452.jpg 

175A2463.jpg
▲各種嚴選鍋料。

175A2442.jpg
▲單點 - 美國無骨牛小排350元(5oz)

/tmp/phpj12JqX

/tmp/phpX0WqX9
▲不用加價就能從台梗九號米改為關廟日曬蕾絲麵,入口後麵條在嘴巴跳起來海帶舞,蕾絲邊對於吸附湯汁也有加乘的效果,本體咀嚼起來滿有勁道的。 

175A2459.jpg 
▲單點「韓式陳年老甕泡菜(69元)」

175A2468.jpg
▲除了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加進湯底就變泡菜鍋啦。

175A2510.jpg
▲熱呼呼的泡菜鍋,喝上一口湯,整個身體都暖呼呼囉!

175A2476.jpg
▲單點釜山魚糕串(69元),釜山的街頭小吃,充滿了魚香味的魚糕串,用料實在,一不小心靈魂就漂盪到了韓國了。

2020年哈肉鍋全新菜單

2020年哈肉鍋全菜單單a
▲除了單點之外,還有這樣子的套餐組點,省掉選擇的煩腦。

2020年哈肉鍋全菜單單b
▲不點套餐的話,可以參考原先的點餐方式,四個步驟簡單易懂。=

2020年哈肉鍋全新菜單c
▲牛肉類菜單。

2020年哈肉鍋全新菜單d
▲豬肉類菜單

2020年哈肉鍋全新菜單e
▲魚類與蔬菜。

2020年哈肉鍋全新菜單f
▲加購區。

2020年哈肉鍋全新菜單g
▲雙人套餐區。

高雄火鍋推薦 - 哈肉鍋INFO

  •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河東路356號2樓(高雄家樂福愛河店)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  • 電話:07-261-9255
  • 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