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參加了觀光局舉辦的活動,點擊連結到官方網站介紹及線上報名系統,這次跑了四個點,用不一樣的方式遊高雄,四個行程都有專人解說,這次學到好多東西呀。

港灣逍遙遊首發團 104年3月14日(六) 2月25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。遊程路線:捷運美麗島站→高鐵左營站→世運主場館→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民運動中心(體適能體驗、午餐以及課程)→英國領事館→鐵馬港灣逍遙遊→捷運美麗島站→高鐵左營站。

高雄旅遊-鐵馬港灣逍遙遊

美麗島-光之穹頂
▲08:30 捷運美麗島站1號出口集合 / 09:00 左營高鐵集合。

高雄旅遊-世運主場館
▲09:15~10:30 第一站來到高雄世運主場館。高雄世運主場館為伊東豊雄大師在台灣第一個設計的作品,整體設計規劃結合都市運動公園以及在地意象,將運動場成為自然開放式空間,國際級標準的運動場館建築,在設計中有許多特殊的數字奧秘喔~

國民運動中心
▲10:50~12:00 高應大國民運動中心。高應大是第一所大專院校掛牌的國民運動中心,也是推動國民運動的指標學校,快來跟著專業教練了解自己的體能結構,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運動吧!(現場並有特殊體適能教室,體驗如戰繩、TRX懸吊訓練等強化核心肌群的新興運動訓練。)

國民運動中心
▲12:00~12:40 機能健康餐食。中午享用機能健康餐,含健康食材解說。

國民運動中心
▲12:40~13:20 做對運動 享瘦健康。午膳後,課程講解健康管理講座-做對運動 享瘦健康,帶領大家真正認識體適能正確概念。

高雄英國領事館
▲14:00~15:15 英國領事館。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是台灣最具人氣的古蹟文化館,為全台唯一完整保存官邸及辦公室之領事館園區。藉由生動的時空場景模擬以及專業導覽解說的帶領下,重現英國領事館過往故事。

高雄港灣逍遙遊
▲16:45~17:00 愛河鐵馬港灣逍遙遊。由高雄市自行車協會領騎,每10人即有一人協會專員領騎,不僅講述自行車騎乘須注意的地方以及常識,邀請大家一邊運動一邊以慢速方式遊玩高雄,以輕鬆自在的心情,將高雄當成城市運動館,享受踩踏漫遊,度過美好夕照的午後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