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成功大學的育樂街小巷中,充滿著熱鬧的氣氛,每到用餐時間,不管是大學生們還是附近的居民都會跑來這覓食,玲琅滿目的美食總是不知道從何選起,愛吃肉的我,馬上就想到牛排啦~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
▲因為附近是學區,所以這裡的價位都很平價,不用擔心到了月底,零用錢快用完的問題,陪同的友人之前在台南讀書,就推薦他常常報到、CP值很高的牛排店~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
▲▼這家「卡瑪牛排」沒有華麗的裝潢,因為都直接反應在平價的價格上啦~但這裡是簡單乾淨舒適的環境,裡頭的座位很多,用餐時段來的話滿多學生的,菜單很大很明瞭,主要是分為雙主菜的套餐、排餐以及鐵板炒飯/麵,還可以選擇醬料,有黑胡椒、綜合、以及洋蔥醬~而且食量大的朋友有福了,這裡可是加麵加飯不加價,玉米濃湯和飲料是無限暢飲啊!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
▲點好餐點之後,就可以到無限暢飲區啦哈哈~湯品、飲品和餐具都是自取的,動一動可以吃更多唷!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
▲飲料是古早味紅茶,甜度上是剛剛好~不會覺得膩口喔!是冰涼又清爽~我很喜歡這茶香的滋味呢!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
▲玉米濃湯濃稠度也很完美,不會覺得粉粉結塊,很滑順~香味也很濃郁,撒上點胡椒粉風味更是迷人~

餐點介紹

店家的餐點是現點現做的~但是俐落的手腳,上餐的速度也是很快~還沒有喝第二碗湯,餐點就上桌囉~

雞腿排/洋蔥醬 (130元)

/tmp/phpps86Uw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
▲餐點還沒有端到眼前,鐵板吱吱作響的聲音就已經傳到我耳裡啦!排餐好不好吃,火熱熱的鐵板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呢!建議大家如果穿淺色衣服來吃飯的話,要注意衣服啊~高溫的鐵盤讓沸騰的醬汁容易濺出來唷!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
▲這平價的排餐可以說是用料不手軟,不僅尺寸不小~連厚度也是很有誠意啊~精準的火侯,讓雞肉保有大量的肉汁,大口咬下真是非常爽快!就連比較邊緣的肉質也不覺得乾柴,雞皮帶有香甜的滋味,但不會覺得油膩,洋蔥醬汁也是用心在熬煮的,可以看到許多的洋蔥末,都已經被燉軟了,所以不會有嗆辣的感覺,都是蔬果的甜味呢!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
▲雞排底下的麵可是吸附了精華呢!麵條表面巴上滿滿的醬汁,軟硬適中~大口吸入的美味,是樸實中的美好啊!

厚沙朗牛排/黑胡椒 (150元)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
▲愛吃牛的我,到牛排店怎麼會錯過牛排勒~沙朗牛排經過鐵板熱騰騰的考驗,切開之後依舊是粉嫩粉嫩的顏色,不會有過熟的情況,一入口就馬上感受到鮮甜飽滿與扎實的滋味,每一口咀嚼都讓鮮美肉汁溢出,加上黑胡椒醬那辛香的刺激,讓味蕾的敏感度更加提升,風味十足啊!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
▲▼其實我很愛吃辣~所以我覺得這黑胡椒醬很適合我的口味,辛香夠味搭配鐵板麵更是一絕!辣度上約小辣的程度,不僅辣感有勁其中的香氣更是直衝鼻腔,真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口呢!如果搭上半熟蛋,滑順以及濃郁的加持下,是更加美味唷!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

台南美食 - 卡瑪牛排菜單  

想要不傷荷包大口吃肉、大杯暢飲,在這裡絕對可以達成你的願望,雖然沒有精美的裝潢,但是美味的餐點絕對會讓你覺得物超所值,有誠意的份量讓你的肚子撐著走出店門口,還在想下一餐要吃什麼嗎?不用考慮啦~來吃CP值超高的牛排吧!

卡瑪牛排/台南美食/台南推薦餐廳/台南小吃/台南必吃/台南牛排/東區美食

  • 地址: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5號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6:30–22:00
  • 電話:06-235-199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