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永齡農場的糯米,製成如雪花般細緻的糯米粉,是這款福貴糕口感香Q的秘訣,除此之外,再搭配台南東山的柴燒桂圓跟健康核桃,也難怪是郭董過年送禮,年菜飯後必吃的台式甜點,郭董是郭台銘哦,不是郭子乾哦。

福貴糕

 

175A0703
▲看到包裝盒非常喜氣,有個大大的福字,看我的都喜上眉稍了呢!

175A0705
▲包裝盒還可以折起來,有種「提福到你家」的意思。

175A0706
▲開口處也設計的很用心,輕鬆就能取出。

福貴糕
▲開後有宣傳DM。

福貴糕

福貴糕
▲除了招牌福貴糕外,還有各種中式茶飲,感覺都很有特色,不是單純用一種茶來調配,都是複方的茶品,可以跟國外知名茶品牌一較高下了。

福貴糕
▲還有各種中式小甜點,杏仁酥、牛軋糖、核桃糕等等,都是過年可以買來吃的好東西。

福貴糕
▲產品通過SGS檢驗、ISO9001、ISO22000、HACCP跟產品責任險的檢驗,而且不含防腐劑、黃麴毒素無農藥殘留,讓老人小孩吃的也比較安心哦。

福貴糕
▲妹妹來開箱囉!


▲我們做了個簡單的開箱影片。

影片1分45秒:吃糕的表情超經典
影片2分15秒:妹妹吃完後做了不可思議的動作

福貴糕

福貴糕

福貴糕
▲裡面的搭配的東山柴燒桂圓也很有畫龍點睛之效,桂圓就是龍眼乾,特選台南東山地區的龍眼,果肉特別大,特別多汁,利用柴燒烘焙的方式,保留了龍眼的香甜,還帶點柴燒的香氣,這龍眼可說是人間的瑰寶,台灣的驕傲,

福貴糕

除此之外,麥芽糖的製作也很費時,遵循真正古法製程,控溫熬煮12小時,有別於甜味劑,糖性溫和甜度較低,呈金黃色濃稠晶瑩,帶有天然甘味,清香瀰漫鼻間,搭配有機砂糖,保有天然營養。

福貴糕

優質健康核桃仁,入口爽脆不油膩,富含多種營養素及礦物質,維生素E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,享受美味也吃進健康。

福貴糕
▲妹妹吃的超開心,兩隻手小心翼翼的保護者,很怕它掉下去。

福貴糕
▲「爸爸,給你吃。」

福貴糕
▲好好吃。

福貴糕
▲好吃到想跳舞哦~

福貴糕
▲這款福貴糕真的很好吃,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。

福貴糕
▲因為福貴糕是期間限定商品,所以每天限量,想買趁早哦,目前看粉絲團2月9日跟10日都預購完了,想要在過年期間吃到的朋友動作要快哦。

但其實常溫保存7天,冷凍保存30天,收到後馬上放進冷凍,退冰還是很Q彈的。

福貴糕

過年大魚大肉,飯後當然也是要吃點好的,吃蛋糕?感覺太油膩,而且也不適合阿公阿嬤,吃福貴糕就對了,淡淡的甜味是很細緻悠長的,紅紅的禮盒也很討喜,這口感老人、小孩都會很喜歡,過年提回家或是去親朋好友拜年超有面子。

福貴糕官網:https://goo.gl/UzT4oP
福貴糕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bHvoph

♦本篇為合作文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