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拉麵店愈來愈來多,今天來這間是新竹下來的拉麵店,是我第三十一篇高雄拉麵食記,一開始還以為老闆愛喝澎大海,所以才取名為大海拉麵,後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。總之,店家是強調道地博多風味的豚骨拉麵,湯頭說要熬36個小時,價格從130元起到180元不等,口味很多種耶,有十種以上來的,但我今天忘記拍菜單了,殘念。

今天跟美食達人來,點了地獄拉麵(150元)跟叉燒拉麵(180元),可以選擇湯的濃淡,我們都選濃的,麵也可以選擇,博多的細麵是建議點硬的口感才會好。今天麵吃硬的果然不錯,口感很好,麵香濃郁,湯頭因為我是點濃的,個人是覺得太濃,不能全部喝完,下次再點普通的試試,叉燒就是一般梅花肉的叉燒,安全牌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工作人員滿多的。

大海豚骨拉麵-高雄店
▲星期日中午來吃,客滿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小菜招待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日本酸菜40元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煮麵的大哥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本來只要拍煮麵的過程,師傅還定格讓我拍,那我就順手拍一下吧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上菜囉!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地獄拉麵(150元),看起來就滿辣的,朋友點的,我是只能吃小辣的嫩咖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叉燒拉麵(180元)。我把叉燒擺起來疊疊樂,因為店家不太注重擺盤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辣叉燒50元。我的戰鬥力只能吃兩塊,還滿辣的,其他交給朋友吃光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和風山藥片40元。份量滿多的耶,讚!挾起來還會牽絲的那種山藥,山藥顧胃,我就吃了很多。

高雄美食 - 大海豚骨拉麵
▲半熟蛋一顆30元,OK的,蛋白嫩、蛋黃稠。

【大海拉麵一高雄店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