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食 - 肉肉先生Mr.zozo / 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89號 /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30–22:00 / 電話: 07 223 7575 / 110公分以上低消$80 & 150公分以上低消$120 / 預約: inline.app / 粉絲團

位於五福路上的肉肉先生,是高雄知名早午餐店「日光徐徐」的新品牌,自助沙拉吧很美味精緻,餐點牛、豬、雞、魚肉都有,除了傳統口味外,招牌的「肉先生牛排」更是使用菲力+牛肉燥+蔥花的創意組合,滿酷的呀!

高雄苓雅美食 - 肉肉先生

高雄苓雅美食 - 肉肉先生
▲餐墊跟菜單都有「肉肉先生」出現,好可愛的卡通人物哦,很像大力水手的「卜派」+海賊王的「白鬍子」的綜合體。

175A0395.jpg
▲二樓用餐區。

175A0398.jpg
▲肉肉先生的卡通人物,聽說就是老闆本人的翻版畫出來的。

175A0394.jpg
▲來看到自助區。

175A0385-拷貝.jpg
▲自助吧有兩款台灣茶,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四款跟新品「溫暖手做紫米粥」。

175A0490.jpg
▲▼▲紫米粥有三種配料可以加,普別是黑糖、小綿花糖跟椰漿。

175A0491.jpg

175A0393.jpg
▲附餐麵包用的是去邊白吐司,這還是第一看到呢!

175A0416.jpg
▲透露出微焦香氣的白吐司,可以拿來跟前菜的焗烤白醬做搭配。

175A0418-拷貝.jpg
▲外酥內軟的白吐司,沾著白醬享用,超滿足。

175A0488.jpg
▲美味的白醬奶香濃郁,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。

175A0391.jpg
▲調味料區,有玫瑰鹽、黑胡椒等等。

175A0408-2.jpg
▲▼附餐湯品有經典玉米濃湯跟清燉牛肉蔬菜湯。

175A0407-2.jpg
▲清燉牛肉蔬菜湯,看滿滿的蔬菜,還有不少的牛肉丁耶!

175A0414.jpg
▲自助吧可以免費暢用,這都有單點的水準了吧!喝的出來是用牛骨跟牛肉熬煮出來的香氣,還有多種蔬菜結合出有深度跟厚度的味覺享受。

175A0425-拷貝.jpg
▲單點 - 牛肉起司脆餅(98元)。有點像小披薩的感覺,醬燒牛肉搭配小蕃茄跟焗烤起司,底層是烤的酥脆的麵包,精緻美味的小點心。

175A0428.jpg
▲單點 - 醬燒杏鮑菇(88元)。

175A0484.jpg
▲杏鮑菇使用店家特製照燒醬漬過後再與義式香草烤過,不錯吃哦!

肉肉先生菜單  
▲肉肉先生菜單

175A0436.jpg
▲吃完自助吧的餐點一輪後,主餐來囉!

175A0442.jpg
▲新品 - 慢熟老饕牛小排(888元),除了牛肉外,還有附薯條、炸蒜片、生菜沙拉、洋蔥,等等可以搭配著吃。沙拉搭配的是柚香汁,我還滿喜歡的,可以很巧妙的跟菜的生味完美結合。

175A0447.jpg
▲很少看牛小排這樣子分切的,一樣是直切的,這樣子橫切,帶著骨頭的牛小排上桌就是霸氣呀,排場十足,一頭牛就只有分切成六塊,很珍貴呢!這樣子的切法,好像是台塑首開先例,在外國都少見呢!

175A0452.jpg
▲先把骨去掉,等一下再享用鮮嫩的骨邊肉,先來分切這一大塊牛小排吧。

175A0454.jpg
▲牛小排是由三層瘦肉跟脂肪所組成,外帶有筋膜,有著優質的筋內大理石紋脂肪,慢火烤過後,表面帶著一點焦香,吃起來不油膩,還保有Q彈的口感跟香濃的鮮肉甜味!

175A0457.jpg
▲肉上還帶著大理石油花,口感柔軟,香氣濃郁。

175A0458.jpg
▲搭配炸蒜片吃,別有一番滋味。

175A0455.jpg
▲登楞,特色台式虎咬「牛」上場囉!刈包有著不同的餅皮,朋友這塊是芝麻口味的。

175A0456.jpg
▲搭配花生粉、酸菜,再包上一塊剛切好的牛排,趣味十足呢!

175A0459.jpg
▲新品 - 爐烤頂級菲力(488元)

175A0462.jpg
▲頂級菲力雖是瘦肉但很柔軟,如果說包著脊椎的沙朗是國王的話,那菲力就是女王了,下面搭配牛排麵,除了有肉醬外,上面還覆蓋一層好像是義式的青醬,其是是蒜香奶油醬。

175A0465.jpg
▲菲力牛肉(Fillet steak),因為是極少運動的部位,是所有牛肉最軟嫩的部份,用慢火爐烤後三分熟最美味了,肌理細緻,口感像天鵝絨般滑順,有著柔潤多汁的風味,跟入口即化的口感。

175A0470.jpg
▲另外可以單點「虎咬牛刈包」組(58元),這是抹茶口味的,因為是現點現蒸的哦,記得要趁熱吃更好吃。

175A0463.jpg
▲新品 - 美 式碳烤豬肋排American coal-grilled pork short rib(428元)

175A0474.jpg
▲美味的豬肋排,先用可口的醬料醃漬過後再用爐火碳烤, 很美式的做法。

175A0479.jpg
▲大口的享用啃咬肋骨瘦肉的樂趣吧,帶著肉汁的美味,肋骨的骨髓香氣,形成絕佳的風味。

175A0481.jpg
▲也是很適合派對的餐點,可以分切給大家吃,風味強烈的醬汁跟豬肋排很合搭呢!

175A0483.jpg
▲附上檸檬切片,擠上一點檸檬增加香氣,另有一

175A0434.jpg
▲肉肉先生也有各種肉肉丼飯。午餐限定,可以提供外帶比較便宜哦。

175A0486.jpg
▲吃牛排當然要來杯紅酒囉,店內有整瓶(980元)的也有單杯(180元),是來自智利的Frontera Cabernet Sauvignon,濃郁的果香跟厚實的酒感,跟牛排超搭的啦!

  感覺肉肉先生的老闆,本身就是很愛吃肉跟享受料理的人,才會想出這麼麼多有特色的肉類料理,將台式風味跟西餐牛排結合,感覺不像是創意料理,而是的理所當然的存在著,重點是還富有美感,這也是必須經過無數的嚐試才有的成果。

高雄美食 - 肉肉先生Mr.zozo

  • 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89號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30–22:00
  • 電話: 07 223 7575
  • 110公分以上低消$80 & 150公分以上低消$120
  • 預約: inline.app
  • 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