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筒仔米糕 / 地址:嘉義市東區宣信街69號 / 營業時間:06:00~12:00 / 週一週二公休 / 電話: 05-228-0910

難得來嘉義一日遊,附近詢問哪裡可以吃到評價美食?詢問路過的居民,馬上有在地人推薦就去吃69阿那家開超久便宜又好吃喔!小編我到了以後,點開GOOLGE評論,看到評價也非常高,馬上來試試看!

這家店可是被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,而且一定要中午以前過去不然就賣完了!位於嘉義市宣信街上的69筒仔米糕,雖然在巷子裡但是12點前餐點就已經賣光光了!這麼厲害好吃的傳統美食,離南興國中就大門不到130公尺步行5分鐘就看得到。

從民國70年迄今經營快40年的老店,老闆娘和老闆很用心製作餐點,不僅東西好吃,價錢便宜平價。吃完還可以逛逛蘭潭水庫跟蘭潭筍寮步道或八掌溪親水公園。附近真的很多觀光景點呢!

image6.jpg

image8.jpg

▲看到牌價整個傻眼,才30元!!怎麼拿麼便宜!!真心不騙童叟無欺!就是30元公道價堅持的銅板美食~~還好老闆不是開在高雄、台北,不然就會打掛一票店家了!!

image3.jpg

🔺炒米粉30元
老闆特製的肉燥加上滿滿香菜搭配米粉拌,夾起來散發出滿滿傳統的古早風味,愛吃辣的或是愛加烏醋的攪拌下去另有不同的風味喔。像小編我一定會加點醋來吃~

69筒仔米糕/在地40年的古早味/在地人推薦

🔺米糕30元
來囉!本店招牌!! 老闆選用軟Q有勁的糯米,加上其次是肥瘦相兼切丁鹹香的肉臊,味道不死鹹也不死甜,即使不淋油膏、辣醬或蒜泥等醬汁都很順口。喜歡香菜的搭配起來味道更是一絕。

image9.jpg

🔺炒麵30元 
老闆特製的肉燥碎肉跟湯汁淋上後,加上滿滿香菜搭配油麵,拌攪起來滿滿兒時巷口的好味道,越是簡單平凡越是不平凡阿~~感覺穿越時光了

image4.jpg

🔺苦瓜排骨30元
苦瓜,因苦得名,也叫涼瓜。清暑清熱、明目、解毒。治熱病、中暑、痢疾、赤眼疼痛、腫痛丹毒、惡瘡。苦瓜也是夏季用來清暑去熱的蔬菜。苦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、C、鈣、鐵等,李時珍說苦瓜具有"除邪熱、解勞乏、清心明目。 具有保護細胞膜、提高機體應激能力、保護心臟等作用。這就是早上喝一碗苦瓜排骨,清毒又養生,一整天的活力都在這一碗囉!

image5.jpg

🔺肉骨酥30元
肉骨酥軟中有彈性,醃得入味,湯頭帶有自然鮮甜的口感,增加了香菜更提升了整體的香氣,香菜控的你一定要來嚐嚐看,不過如果不喜歡香菜的可以選擇不加香菜,滋味一樣是讓人回味無窮。

image7.jpg

🔺碗粿30元
老闆的碗粿不同於一般的做法,米漿於製作時不加入醬油,所以顏色看起來是米白色,不同於一般看起來偏褐色的碗粿,不加任何調味料或醬汁風味及口感依然好吃,可以依個人口味輕重添加蒜泥、油膏或是辣椒醬,一樣是大推的必點商品。

image2.jpg

本來以為早餐吃米糕會很油膩,結果意外的讓人不會有這種感覺,小編我本身早上吃的第一餐都不喜歡太油膩的食物,因為小編我會拉肚子,但是今天早上吃完69的餐點沒有感覺肚子不適,而且吃飽了就有力氣逛景點了!!!(衝阿)本來還在預劃可能中午要吃點什麼,結果走步道那麼遠一點餓的感覺都還沒有。難怪古人說第一餐一定要吃飽才有力氣工作~

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