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無名臭豆腐就在鹽埕爆紅的金桔豆花對角,這天吃完孫家肉粽,走了出來,「咦!怎麼多了個攤子?」走了過去前後打量了一下,先拍幾張照,然後再跟老杯杯搭話,原來是間老店呀,在鹽埕賣了三、四十年了,還說道來的金桔豆花在早早就可以下班了,生意很好。

下午3點賣到6點的隨便坐臭豆腐,不會特別的臭,是那種嚼後會有尾韻的臭,噗,連我都想笑了,總之,配上泡菜好好吃。一份35元哦!這樣子的中式下午茶,熱呼呼的送進嘴裡,民以食為天 ,總覺得這樣子一整天的辛苦都值得了,然後就等著準備下班囉。

無名臭豆腐

無名臭豆腐
遠遠的看到一群人在圍攻老杯杯~

無名臭豆腐
走近一看,哎呀,原來是在賣臭豆腐來的~

無名臭豆腐
每個人點了盤臭豆腐,坐到數量不多的塑膠椅、自己騎來的摩拖車上,或是轉角處的路擋上就坐下來吃了~

無名臭豆腐
小小的攤子,由兩個人在顧~

無名臭豆腐
幫阿伯拍照,一副很開心的大笑說:「金久沒人來呷我照相呀!」然後繼續專賣的炸他的臭豆腐

無名臭豆腐
臭豆腐一份35元哦~

無名臭豆腐
高麗菜酸酸脆脆的,好吃。

【大鼻子臭豆腐】

  • 15:00~19:00 (賣完提前收攤,星期日不一定擺攤)
  •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41號 (與瀨南街交叉口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美食 鹽埕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