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不五時會從這間店經過,常會看到就在門口的騎樓下處理雞隻,而且看過去也沒有座位,一直以為是批發雞肉的店家,後來才知道原來二樓是有座位的。這是城市裡的土雞城無誤,十幾款雞肉的湯品還有乾炒肉的雞肉料理,另外還有六種蝦類的菜色。

營業時間是晚上五點到凌晨三點,也有提供外送的服務,一個爐子上架上一鍋雞肉,熱呼呼的,吃飯飲酒喝湯,經酒精的催化,聊天聊到都笑開了。雖然是夏天來踩點,但先寫起來放,以免忘記,到冬天的時候來吃一定會更棒哦!

竹筍雞
竹筍雞半隻450元。不廢話,吃起來肉質就是超嫩的,後來問老闆才知道是放山雞,但如果只是放山雞就不稀奇了,經過追問之下,才知道店家還特別選用母雞,因為母雞的肉質會更嫩。

雞伯
夏天吹冷氣吃雞肉鍋,也是滿棒的!

雞伯

雞伯

雞伯

雞伯
晚上十一點多去的,血腥戰場己經清潔完畢了。

雞伯

雞伯

雞伯

雞伯
招待的小菜~

雞伯
炒飯60元。火腿給的爆多的~

雞伯

雞伯

雞伯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雞伯燒酒雞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76-1號
  • 電話:07 281 6665
  • 服務時間:16:30–00:30
  • 星期三休
  • 用餐日期:2014年7月18日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