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蝸居在7-11騎樓的金桔豆花,聽說已經在鹽埕賣了十幾二十年了,最早進行完整報導的應該是高雄小吃聖典「雄好呷」,然後食尚玩家從2013年10月的節目播出後,造成了一陣排隊的風潮,往往看的到吃不到,老闆也不會準備太多,賣完為止,物以稀為貴吧。

之前吃心去兩次都撲空,另有幾次看到排隊人潮就打退堂鼓,昨天星期四去西子灣吃完午餐,心血來潮大概2點半的時候過去,只見老闆很帥氣的跨上摩拖車,口裡嚼著檳榔,準備要下班去。「又賣完了,你們大概幾點賣完呀?」「不一定耶,有時候現在、但像昨天賣到三點半。」準備失望離去的時候,「少年仔,等一下,還有一碗。」然後老闆的手從摩拖車的某處伸過去,很神奇的變出一碗。

鹽埕金桔豆花
酸甜的金桔+糖水,還有軟綿的豆腐花,還不錯吃~~~ 

鹽埕金桔豆花
買完豆花後,拎著去附近的三山國王廟吃~

鹽埕金桔豆花

鹽埕金桔豆花
在公車站旁邊吃邊拍照,好奇的小朋友望了過來,我就順手給他拍一下照片,感覺天氣很熱,他還把衣服拉了起來~

鹽埕金桔豆花

鹽埕金桔豆花

【古早味無名金桔豆花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39號 (瀨南街交叉口,7-11騎樓)
  • 電話:0916-247956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16:00 (星期一店休)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