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城青草茶是高雄蓮池潭的一家傳統茶飲店,以古法熬煮青草製茶,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與防腐劑,是一家實在又健康的好店。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5).jpg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1).jpg
▲▼舊城青草茶就在左營舊城旁的勝利路上。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4).jpg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2).jpg
▲這一條路上有很多美食店家呢!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3).jpg
▲舊城青草茶的店面很有特色,仿造舊城的紅磚和城牆,讓人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。店內也有座位區,可以讓客人坐下來慢慢享用茶飲,放鬆心情。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9).jpg
▲舊城青草茶的老闆非常親切,會讓客人試喝各種茶飲,讓客人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。這裡的茶飲分有糖和無糖兩種選擇,無糖的更能品嘗出原始的茶香,有糖的則是用蔗糖或黑糖調味,不會太甜膩。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10).jpg
▲除了青草茶,這裡還有洛神花茶、苦茶、養肝茶等多種養生茶飲,都是用天然的草本植物製作,有助於調理身體,適合各種口味的消費者。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11).jpg  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6).jpg
▲青草茶:青草茶是台灣的傳統茶飲之一,通常由多種草本植物混合研磨而成,如苦茶、甘草、菊花、薄荷等,製成的茶飲具有清涼解渴的效果。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7).jpg
▲冬瓜茶:左營舊城青草茶的紅茶是其招牌之一。它以高品質的茶葉製成,具有濃郁的香氣和滑順的口感。紅茶在台灣非常受歡迎,可以口入牛奶變成鮮奶茶。

左營美食 - 舊城青草茶 (8).jpg
▲紅茶:左營舊城青草茶的紅茶是其招牌之一。它以高品質的茶葉製成,具有濃郁的香氣和滑順的口感。紅茶在台灣非常受歡迎,可以口入牛奶變成鮮奶茶。

舊城青草茶

  • 地址:左營區勝利路128-1號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–22:00
  • 電話:07-588-5559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