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山小店鄰近捷運大東站,是間女性服飾專賣的風格小店,很適合20~40的女生來買哦,店面招牌很低調,大多是熟客來買,闆娘很親切,以獨到的眼光帶進世界各地的時尚服飾及配件,而且能為客人推薦適合的服裝穿搭哦。

文山小店 (9).jpg

文山小店 (2).jpg
▲門口代調的招牌,很有質感。

文山小店 (24).jpg
▲大東一路東邊這一排房子,因為道路拓寬,所以地坪都是細細長長的小店,很可愛。

文山小店 (25).jpg
▲▼闆娘巧妙的運用空間,呈現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的風格,從頭到腳的服飾用品都能買的到哦。

文山小店 (21).jpg
▲▼店內提供各種時尚潮流的服飾,包括女裝、配飾和鞋子等。文山小店的特色之一是它們對品質的堅持,只選擇優質材料和經過精心設計的商品。

文山小店 (16).jpg

文山小店 (3).jpg

文山小店 (17).jpg
▲▼這家店的服飾風格多樣,從時尚休閒到正式場合都能找到適合的款式。無論你是喜歡簡約時尚、街頭風格還是優雅正式,文山小店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他們也經常更新他們的庫存,以跟上時尚潮流的變化,讓顧客總能找到最新的時尚單品。

文山小店 (18).jpg

文山小店 (26).jpg
▲▼文山小店的服務態度也廣受顧客好評。老闆熱情友善,樂意協助顧客選擇適合他們風格和尺寸的服飾。他們對時尚趨勢有著豐富的知識,可以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搭配建議。

文山小店 (29).jpg

▲▼總而言之,文山小店是一家位於高雄鳳山的時尚服飾店,以其獨特的風格、精心挑選的商品和良好的服務而受到顧客的喜愛。無論你正在尋找日常穿著還是特殊場合的服飾,文山小店都值得一試。

文山小店 (7).jpg

文山小店

  • 電話:0956-878-920 (同LINE)
  • 營業時間:13:00~20:00
  • 地址:鳳山區大東一路29-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服飾店 文山小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