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新佛具店是位於台灣高雄市鳳山區的一家知名佛具店。該店成立於民國49年,擁有超過60年的歷史。它位於鳳山區繁華的市中心地帶,是當地信眾和遊客尋找佛教用品的重要場所。

舉凡鳳邑仙公廟、元亨寺、台灣最老的百年老堂啟明堂、岡山壽天宮、慈照寺彌勒講堂、花蓮順天府、澎湖龍德宮、湖西天后宮,甚至東南亞之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、新加坡,歐洲之法國、德國、英國,到美洲之美國、加拿大,中南美洲之墨西哥、阿根廷…等,數百位知名寺廟宮堂師父均曾駕臨選購委託運達。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4).jpg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6).jpg
▲▼店家位於鳳山三民路上,以這這裡是家俱一條街,近年轉換成佛桌佛具一條街,少說也有三、四十間吧。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11).jpg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5).jpg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2).jpg
▲▼大新佛具店擁有廣泛的佛教用品和供奉物品。他們提供各種尺寸和風格的佛像,包括釋迦牟尼佛、觀音菩薩、地藏王菩薩等。此外,他們還提供各種供奉用品,如香爐、燈籠、祈福牌位、法器等。無論是家庭供奉還是寺廟使用,大新佛具店都能滿足各種需求。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1).jpg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3).jpg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7).jpg
▲老闆自幼耳濡目染,佛道教之禮儀教式,莫不了然於心。一般陰宅陽宅立設,佛堂神廳之安置,都已經駕輕就熟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8).jpg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9).jpg

大新神桌佛具店 (10).jpg

大新佛具行- 高雄佛具店/高雄佛具店推薦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新佛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