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  下了近一個星期令人捉狂的雨後,在星期四的晚上,難得沒有下雨了,二話不話,馬上「出巡」去,在文化中心繞呀繞的,經過「木盆」、繞過「龐奇」,然後想說位於福建街的「維那奇」本店還沒去過,於是「頭一抬、眉一揚、肩雙挑,挑著歲月的重擔,走過泥濘、走過起落」,馬上就開拔前進吧。

夜訪維納奇

夜訪維納奇
今天就來點個「招牌三明治」吧,呃,選用的是紐西蘭的牛五花,好久沒吃牛肉了,今天就點這道菜吧。

另加125元有附「前菜」、「濃湯」、「飲品任選」、「甜點」,這樣子加起來總共是255元。

夜訪維納奇
桌墊。可以的桌墊,可以在上面畫畫哦~~~

接著看一下菜單其他的頁面吧。
夜訪維納奇
夜訪維納奇

夜訪維納奇

上菜前,先看一下店內風景吧…

夜訪維納奇
維納奇的晚餐成功的打入市區,我看到都是家庭組合前來用餐。這己經接近打烊時間了。

夜訪維納奇
咖啡機。

夜訪維納奇
今天坐在吧台區,順勢拍一下吧台吧!

夜訪維納奇
店內擺飾。

夜訪維納奇
店內提供最新的雜誌。有旅遊、財經類的,今天翻了最新一期的商業周刊,介紹日本一位很強的阿嬤…  

夜訪維納奇
前菜上桌了,馬鈴薯沙拉~~。沙拉裡面還有水果類的西瓜跟香瓜等…跟早餐很像,沙拉醬也是甜甜的。跟維那奇早餐很像

夜訪維納奇
接著。飲料任選的話,當然選比較貴的囉,我很客氣的點了杯「焦糖馬其朵」,呃,後來想想應該點個精品莊園咖啡100元的才有划算到。

夜訪維納奇
今天的是「南瓜濃湯」,湯有濃到,上面的烤吐司有特殊處理過,鹹鹹的還不錯,有特殊到…

夜訪維納奇
濃綢的南瓜湯。不錯不錯…

夜訪維納奇
牛肉三明治上桌了。上面放上我愛吃的黑橄欖,有加分到。

夜訪維納奇
中間是手工製的牛肉,感覺像是漢堡類的絞肉,手工製作的好吃,搭配小黃瓜、起士、生菜、蕃配等漢堡類的配料,只差在是用吐司夾起來,吐司是用五穀雜糧做的,也是有健康概念。

夜訪維納奇
焦糖布丁。

夜訪維納奇
號碼牌105。代表我是今天的第105組客人嗎?生意算好嗎?我是接近打烊的時候去的。

夜訪維納奇
附上意見表。我沒有寫,自己默默的帶回家了…

夜訪維納奇
回家前再拍一下招牌。

【維那奇一店小檔案】

  • 維那奇一店地址:高雄市福建街221號
  • 維那奇一店電話:(07)5362829
  • 維那奇一店營業時間: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