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腐霜淇淋旁另外還有個小茶碗。裡面是自製的黑糖+金桔汁,如果服務生忘了提醒,也千萬要記得加呀,如果你喜歡吃鹽埕區的金桔豆花,那應該也會愛上這一味。

就算沒吃過,這口味也會讓您難忘哦!有豆香,但較無個性的豆腐,加上天然的金桔酸味,還有手工熬成的醇濃黑糖,酸甜滋味也不搶戲,吃上一口冰冰涼涼豆花霜淇淋,豆香在口中升溫後蔓延開來,形成一個美味的小宇宙呀!

懿品御腐
御腐180元。主角是豆腐口味的霜淇淋,再灑上黃豆粉,不是花生粉哦,店長說:「又不是在吃潤餅。」然後在大碗裡面舖滿了寒天抹茶凍、寒天杏仁凍、紅豆泥、手工餅乾一碗就吃飽飽,還會附上一份隨機挑選的和果子。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店內有顆人造櫻花,增添日本風情~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左圖) 開幕的時候有請三味線老師志甫一成先生來表演,今天也不定時會在懿品表演,請追懿品的粉絲團右圖) 在櫻花樹下吃和果子,很有感覺吧~~

【志甫一成(Shiho Issei) 小檔案】

勤學日本傳統三味線11年,來台灣半年,會一點點的中文,來台灣學中文,做表演,還有拍Youtube影片介紹台灣的文化跟美食,很有趣的人哦!(志甫一成的Youtube頻道),連現在最流行的泡麵+布丁也拍成影片介紹,都會剪輯加配音,很有趣,「呀,你自己保重了!好的不學,學這幹嘛,你不知道台灣的布丁跟您所認知的布丁是不同的嗎?」

附上一小段表演的影片。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剛好看到一位正妹在櫻花樹下若有所思,以櫻花當前景,製造出朦朧美的感覺哦~~~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一樓的吧台區有四個座位,也可以在這裡用餐~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可愛的樂樂妹子跟老師合照~

二樓座位區也用了日本燈龍還有一些樹林來造景,很有Fu~~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開幕當天有活動,人山人海~

美麗島捷運站-懿品
這兒也滿適合來親子同樂的~

懿品
左圖) 御腐 右圖) 王妃拿鐵 - 這款也是熱賣款,帶有花香的煎茶+咖啡+拿鐵,三種滋味一次滿足。

懿品

【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- 清水茶食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66號
  • 電話:07 286 2627
  • 營業時間:12:00 - 21:00

<清水茶食>高雄市中正四路66號 07-2862627
<美術本舖>高雄市青海路173號 07-5539896
<鳳山大地菓子舖> 高雄市鳳山區北堤街23號 07-7331552
<漢神百貨本館B3>高雄市成功一路266-1號 07-2165800
<新光三越左營店B2>高雄市高鐵路123號 07-3430002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