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的五點先到新崛江壹番堂吃完晚餐拉麵,隨後就到圖書總館看書找資料,然後突然看到朋友分享了在排隊的照片,原來是最近在美術館新開的深夜拉麵店,我就請他幫我抽一下號碼牌,隨後趕到。十點開賣,大概九點半排隊領號碼牌,一天限量30碗,聽說最近會增加,詳情請看官方粉絲團

分別拿到16、17、18號的號碼牌,店面有十個座位,所以10點開賣,再等到約10點半才吃,從排隊到開動約等個一個小時的時間。店家賣三種拉麵,豚骨、味噌跟地獄拉麵,一碗都是150元,今天三個人來剛好一人吃一碗,朋友先點了豚骨跟地獄,我就吃味噌囉。這樣子的深夜限量拉麵,之前在台中有吃過「秘密拉麵」,所以也不算新鮮事。

先說我吃的味噌拉麵好了,味噌味道沒有很明顯,也沒啥豚骨味,可能我五點多就有吃了拉麵,所以胃口不好,麵吃了幾口,叉燒吃了幾片就沒有吃了。但朋友跟女朋友都吃光光,似乎是有餓到吧!有喝了朋友的地獄拉麵的湯頭,感覺湯頭有肉的鮮味很明顯,但我味噌的就沒有了,奇怪,是否他們家的味噌跟豚骨的湯頭搭不起來呢?

高雄美食 - 虎拉麵

高雄美食 - 虎拉麵
▲味噌拉麵150元。

高雄美食 - 虎拉麵
▲有幾片的叉燒肉,叉燒肉有先用噴槍炙燒過,肥肉的部份佔的比較多,個人覺得吃起來太油,但愛吃肥肉的人會喜歡。

虎拉麵叉燒
▲這塊叉燒有點分離了,真的不是我技術不好,可能是肥肉占的比較多所以比較不能成形吧。

高雄美食 - 虎拉麵
▲拉麵。

高雄美食 - 虎拉麵

高雄美食 - 虎拉麵
▲糖心蛋做的不錯。

高雄美食 - 虎拉麵
▲朋友吃光光

高雄美食 - 虎拉麵
▲地獄的湯頭嚐一下就好,應該很少人能喝光光吧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虎拉麵】

  • 地址:804 高雄市美術南三路212號
  • 營業時間:22:00 到 2:00(星期一店休)
  • 電話:0917722177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