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說你不知道,台灣的魷魚(squid)補獲量是全球第二大,僅次於日本,而高雄又佔台灣魷魚船隊的大宗,二十年前魷魚很珍貴,大多做成魷魚干做為贈禮,近二十年台灣補魷事業發展,不僅內銷生吃有剩,還很多都外銷世界各國呢,所以在高雄可以吃到便宜又新鮮的魷魚。(資料參考自高雄市海洋局台灣光華智庫)

話說回來馬董的阿根廷大魷魚又稱槍烏賊,走近攤位一看,有大有小,都是不同的價位,老闆強調都是每天到漁港現批,非常新鮮,醬料的部份用的是柴魚人工熬煮,非常費工,口味獨特,除了吃原汁原味外,另外還有嗆香芥末、鹹香椒鹽、鹽味海苔三種口味,滿足不同人的味蕾。

瑞豐夜市美食五連發

瑞豐夜市美食五連發

瑞豐夜市美食五連發

瑞豐夜市美食五連發

瑞豐夜市美食五連發

IMG_9464-2
▲吃魷魚就是要配啤酒呀,呀不然咧!

阿根廷大魷魚

IMG_9465-3
▲吃啤酒配魷魚,全家便利商店還有賣盤子哦,吃完後記得要收拾乾淨哦,啾咪~~~

【延伸閱讀】

【馬董阿根廷大魷魚】

  • 瑞豐夜市第二排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瑞豐夜市 高雄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