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跟隨食尚玩家的腳步,來吃高雄秘密美食之宵夜仗,這間之前朋友就有跟誰推薦過了,但因為只是描述店家在新崛江裡面,但一直沒有正確的地址,所以我也不會特別的想要去吃,心裡OS:「不就刈包皮+五花肉+酸菜,再灑上花生粉糖霜」。但真實狀況卻不是那麼的簡單,除了以上材料外,另外還有清脆小黃瓜筍乾啦!這樣子三菜一肉包進去,真的是滿滿滿,而且這樣子才40元哦!

雖然客人可以自選肥肉、瘦肉或一半一半的,但刈包不吃肥肉就不叫刈包了吧!油滋滋的肥肉還有夠軟爛的瘦肉,不太甜不太鹹,味道剛好,一口咬下,享受著融在嘴裡交融的美味,而蕭家刈包除了加入基本的五花肉、酸菜外,另外還加入筍干跟小黃瓜,口感爽脆的小黃瓜,還有小黃瓜特有的香氣,整份割包讓人吃不膩哦!

高雄新崛江-蕭家刈包
這樣子三菜一肉,一份40元。

高雄新崛江-蕭家刈包
高雄新崛江-蕭家刈包高雄新崛江-蕭家刈包
另有店面在一心二路12號

高雄新崛江-蕭家刈包
現在小姐都愛吃瘦肉。老闆:「這樣子夠不夠瘦。」拿給小姐看,「不夠不夠,再瘦一點。」

高雄新崛江-蕭家刈包
挑了好久~~

高雄新崛江-蕭家刈包
這是我點的肥肉多一點的。

【蕭家刈包】 

  •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88號
  • 電話:0937-326660
  • 營業時間:16:30-23:00

【蕭家刈包一心店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2號
  • 電話:07-3386366 / 0976223399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