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山男咖啡

山男咖啡位於恆春鎮西邊的山海里的紅柴路上,地勢比較高,所以可以在這裡登高望遠看海景、看山景、看日落,有可愛的店狗,好喝的咖啡、甜點,還有很多適合拍美照的設計,是近期恆春墾丁熱門店家。而且今天來還有新發現,就是山男咖啡隔壁竟然有間柴燒鹹粿,而且也有海景可以看,對於鹹食比較沒有抵抗力的我,後來也去吃了,真的很好吃!

00.jpg

山男咖啡位置與環境

/tmp/php2IAn0W
▲透過Google Earth的地形圖可以看到山男咖啡位於山坡上,山腳下就是恆春鎮的山海國民小學,還有山海漁港。而山海里就如其名,依山傍海,從清朝就陸續有漢人進駐,舊名為「蟳廣嘴」。

山男咖啡 (3).jpg
▲▼山男咖啡附有停車場,一進來看到純白的建築寫著大大的「山男」二字,是遊客的必拍景點。

山男咖啡 (21).jpg

山男咖啡 (33).jpg
▲門口寫著消費說明,這裡是禁菸且禁帶外食的哦。

山男咖啡 (1).jpg
▲▼熱情的店狗跑來迎接客人,會怕狗狗的女兒躲的遠遠的。

山男咖啡 (17).jpg

山男咖啡 (16).jpg
▲但黃金獵犬果然是智商很高,牠看女兒有點怕怕,也不會很黏人,也不會用舌頭亂舔人,牠會慢慢的引導跟牠變成好朋友。

山男咖啡 (19).jpg
▲後來天氣變涼,我都跑進去喝咖啡了,女兒穿著外套也要來賠黃金獵犬,一狗一小孩的畫面,還滿溫馨的呢!

山男咖啡 (29).jpg
▲▼女兒有狗狗陪著,我就可以安心的拍風景囉,這裡真是個很靜謐的聚落呢,下次有機會再下去漁港走走。

山男咖啡 (23).jpg

山男咖啡 (25).jpg

山男咖啡 (2).jpg
▲▼山男咖啡有分戶內跟戶外的用餐區,戶外設計了很多可以拍照的景點。

山男咖啡 (4).jpg

山男咖啡 (11).jpg

山男咖啡餐點介紹

菜單

/tmp/phpayE12E
▲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,從110元起不等,成天我們點了個肉桂捲、手沖咖啡、拿鐵咖啡

肉桂捲110元

山男咖啡 (5).jpg

手沖咖180元

山男咖啡 (6).jpg

拿鐵咖啡140元

山男咖啡 (8).jpg

蜂蜜檸檬140元

山男咖啡 (9).jpg

山男咖啡 (18).jpg
▲▼店內環境

山男咖啡 (20).jpg

 

 

山男咖啡 (27).jpg

山男咖啡 (28).jpg

山男咖啡小檔案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