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位於五福路麥當勞對面,吃過了兩、三次,覺得C/P值中等,而店家就文化中心旁邊,吃完後可以去逛逛,或是去旁邊的城邦書局或自來水公園走走還不錯啦

今天來吃的紅油炒手、小籠湯包、酸辣湯、牛肉捲餅,兩人吃下來250元,算是吃粗飽的囉,!

華饌精緻麵食館
店內蒸餃、小籠湯包等,都是師傅現做現蒸的。不是用機器做出來的麵皮,好薄好好吃~~

華饌精緻麵食館-店面招牌
在五福路上,文化中心旁的華饌精緻麵食館~ 

華饌精緻麵食館-菜單
店家菜單

華饌精緻麵食館-小菜
小菜區。今天沒有加點~

華饌精緻麵食館
店內有紅茶跟豆漿可以取用,淡淡的不會很甜,我覺得都不錯喝,喝了好機杯呀~~

華饌精緻麵食館

華饌精緻麵食館

華饌精緻麵食館-牛肉捲餅
牛肉捲餅80元

華饌精緻麵食館
餅皮很好吃,不會很油,但友人說:「牛肉醃的不夠味,甜麵醬汁不夠多,大片的小黃瓜佔據了大半的位置,不對味。」「但個人覺得加小黃瓜還不錯,比較沒有那麼膩,醃的不夠味,代表健康咩」(我真是佛心來的!)

華饌精緻麵食館-小籠包
小籠湯包80元

華饌精緻麵食館
麵皮跟鼎泰豐的一樣耶,會黏在筷子上。

小籠湯包
肉汁沒有很多,但口感是還不錯,以這樣子的價格算好吃的了~~

華饌精緻麵食館-紅油抄手
紅油抄手60元。因為麵皮沒有呈現不規則狀,所以不能吸很多醬汁,口感也沒有那麼好,醬汁有淡淡的黑糖味,吃起來不會很辣,反而有點有甜甜的,還滿奇妙的。
 

華饌精緻麵食館
店內座位

華饌精緻麵食館
牆上大圖輸出

自來水塔公園
來到傳說中的自來水塔,畫成糖果狀的自來水塔,如果能在上面加個大舌頭,應該更有看頭。如下圖所示

自來水塔
「媽呀~~~自來水塔被玷污了!」  

城邦書局
而原本來廣州街上的城邦書局,我以為沒營業了,原來是搬到後面的小巷子來了。城邦集團的書出的都還滿好看的,我很愛~

【心得】

地理位置交通方便、C/P值中等,店內菜色豐富,感覺可以常常來吃,再訪率滿高的,想要吃「招牌水餃」、「老鍋肉燥飯」、「雞腿飯」都是店內招牌料理。

【華饌精緻麵食館】 

  • 地址: 802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79號
  • 電話:07 222 8579
  • 服務時間: 星期日時段 上午 11:00–下午 9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