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豆有機工坊(新光總店)】電話:07-3330058 / 手機:0988-077815(林子娟) / 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8巷29號 / 營業時間:10:00~18:00 / 休假日:週六日、國定假日休 / LINE ID:@mfp6818u / 粉絲團

吉豆有機工坊自2003年創立,店內除了使用非基改的有機黃豆外,而且還經過催芽的程序,營養更是豐富,喝起來少漲氣、普林較低。用研磨機將黃豆打細,不濾渣再煮過2小時,以確保不殘留皂鹼,而且從催芽到換水到好,都用鹼性小分子活水,喝了更健康。

一大瓶80至100元不等,除了基本的熱賣款外,三不五時老闆還有推出新產品,讓大家嚐鮮。來到店內看到簡單乾淨的環境,讓人好放心,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,還有提供試喝的服務,除了豆漿外,店內還有精選咖啡與手工水餃,在地經營十幾年了,內行都知道要先電話預購,以免向隅。

175A3432.jpg 

175A3502.jpg
▲店家就在新光路的巷子內。

175A3509.jpg
▲招牌寫著店名吉豆有機工坊,還有健康手工水餃。

175A3498.jpg
▲木造門面很有氣氛。

175A3495.jpg 
▲這裡主要是取貨與展示為主。

175A3510.jpg
▲店內一些可愛的裝飾。

175A3492.jpg

175A3511.jpg

175A3465-拷貝.jpg
▲店內豆漿從催芽,換水都是使用Vitaway的小份子水,多層濾心過濾,好水讓豆漿更好喝。

高雄美食 - 吉豆養生工坊
▲為怕客人忘記,還特別印製了豆漿保鮮小叮嚀,豆漿未含消泡劑、防腐劑唷。

175A4949.gif
▲因為豆漿是以不濾渣的方式製作,所以滿濃郁的,使用前要搖一搖哦。


▲豆漿有多濃,看個影片就知道了

175A3434.jpg

175A3439.jpg
▲吉豆的口味很香濃,有點豆泥的口感,喝起來滿有飽足感的。

175A3448.jpg
▲薷尹也很喜歡喝哦~

高雄美食 - 吉豆養生工坊
▲因為天然不濾渣,所以飲用前要搖一搖,上面也都會有標示有效日期。

高雄美食 - 吉豆養生工坊
▲拿出家裡的黃豆來合照一下。不同於早餐店的豆漿,吉豆的豆漿是不濾渣的保留營養成份,所以喝起來會特別的濃厚口感,而且新鮮每日現做,更能聞出黃豆的清香,味道乾淨純正,不用在家大費周章的煮,來吉豆買超方便的。

高雄美食 - 吉豆養生工坊
▲芝麻黃金豆漿(90元),芝麻的比例滿多的,看的出滿滿的芝麻粒,不濾渣、不加消泡劑的豆漿,可以看出有一點分層效果。豆漿本來就很營養,加入的芝麻後,更能補充豐富的膳食纖維、維生素B群、E與鎂、鉀、鋅及多種微量礦物質。

高雄美食 - 吉豆養生工坊
▲抹茶黃金豆漿(90元)

高雄美食 - 吉豆養生工坊
▲濃厚的豆漿加上微苦的抹茶,午後來上一杯,除了有茶的提神醒腦功效外,還能喝到健康的豆漿,真是一舉兩得呀!

高雄美食 - 吉豆養生工坊
▲一樣使用生機枸杞,是老顧客剛好有天說因為健康需要補充枸杞,所以就叫老闆試做,做出來還真的好喝耶。無糖的黃豆,加入甘甜的枸杞,喝起來更為順口,可以說是豆漿的創舉呀。

175A3607
▲另外找了一天天氣好的時候,我們也帶著吉豆出來野餐囉!

 

31306755_2020349991559677_6791731591614824448_n  
▲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哦!

175A3355.jpg
▲搬到新光總店後,老闆也推出個人私房料理,手工水餃,因為闆娘自己愛吃水餃,所以特別找不加防腐劑的水餃皮、而且內餡也完全不加味精跟化學添加物。

175A3356.jpg
▲手工製作的水餃很大顆呀,我吃個幾粒就飽了,目前有高麗菜鮮肉、高麗菜鮮鮮、韭菜鮮肉、韭菜鮮蝦水餃、發財素餃等五種口哦。

175A3362.jpg
▲內餡是不加味精的真材實料,吃起來很水嫩多汁呀!

175A3369_2.jpg
▲不愛吃正餐的薷尹也吃了好多顆呀,太感謝闆娘研發的水餃,

175A3379.jpg
▲鮮蝦口味放的是整隻的蝦子。

175A3383.jpg

175A3386.jpg
▲看吶,是蝦蝦。

175A3389.jpg
▲蝦子是闆娘自己手工現剝,不加化學藥劑,能吃的出蝦子本身的鮮味,外面那種有發過吃起來脆脆的是沒有這種鮮甜味的。

175A3397.jpg
▲韭菜吃起來超香的。

175A3403.jpg

175A3405.jpg

175A3409.jpg
▲韭菜鮮蝦一樣是放了一隻尾新鮮的蝦子。

175A3412.jpg

175A3416.jpg

175A3423.jpg

175A3427.jpg
▲發財素餃

 一般來說,好喝的東西不營養,營養的東西不好喝,這是難得見到營養又好喝的產品,有機會過來喝看看囉!

【吉豆有機工坊(新光總店)】

  • 電話:07-3330058
  • 手機:0988-077815(林子娟)
  • 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8巷29號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~18:00
  • 休假日:週六日、國定假日休
  • LINE ID:@mfp6818u
  •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do815/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