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心常常外食,所以對於吃進肚的東西也會特別注意,市面上茶飲品很多,但我其實不太喝的,但隨著天氣愈來愈熱,總會想喝點茶類飲料。這間富國路的茶用的是台灣茶,而且不貴,全系列產品通過SGS無農藥檢測,而且是用自製高溫殺菌冰塊。

農藥不只會造成蜂群崩壞症候群(英語:Colony Collapse Disorder,縮寫:CCD),讓大批蜂巢內的工蜂突然消失迷路,造成蜜蜂生態崩解,更甚之會讓小孩形成過動兒,尤其是對孕婦肚子裡的寶寶影響更重,這都有多科學研究了。

茶鮮製茶
▲茶鮮製茶 /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37號 / 電話:07-5584777

高雄美食 / 高雄飲料 / 茶鮮製茶

茶鮮製茶
▲很多茶品都會限量,以前在一些店喝台灣茶都超貴,老闆說其實比進口茶貴一點而且,只是數量不多比較麻煩。今天喝了高山翠玉,就是一般俗稱的青茶,3分糖去冰,喝過就回不去了~

茶鮮製茶
▲呃…花花綠綠的菜單。

茶鮮製茶
▲吃完飯後,來喝杯茶,坐在騎樓下,看著職棒也滿享受。

茶鮮製茶
▲可以聞茶的原味,但這老闆都放在櫃子下層的下層了,我剛好看到挖出來。

茶鮮製茶

茶鮮製茶
▲名片。

茶鮮製茶

茶鮮製茶

茶鮮製茶

茶鮮製茶

【茶鮮製茶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37號
  • 電話:075584777 / 075583366
  •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aFresh.MealsBar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飲料 高雄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