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經過大昌二路的「痴吐司」,店內裝潢成教室的風格,店內有熱壓吐司、烤吐司、咖椰吐司、炸物、麵食跟飲品,營業時間從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,是個很適合晚上三五好友相聚聊天的地方。

拿了菜單一看,唷!!!竟然有「德國豬腳吐司」,這也太妙了吧,馬上點了一份來吃,因為晚餐也還沒吃,就順便點了個麵,另外還有新加坡的小點心「枷椰吐司」,這樣子的餐點跟價格的C/P值還不錯哦。

痴吐司
▲久違的課桌椅,今天就來扮演一下學生吧。

痴吐司
▲痴吐司的店面。用了卡通造型的招牌~

痴吐司
▲隔壁是童裝店,聽朋友說賣的還滿便宜的,然後就看著家長帶著小孩,人潮一直來一直來這樣。

痴吐司
▲老師準備要點名了,同學都還沒來。

痴吐司

痴吐司

痴吐司
▲菜單

痴吐司
▲今天點了皇家奶茶(55元)。鮮奶挑配進口的紅茶,喝起來就是不一樣,茶香郁,奶香醇,好喝!

痴吐司
▲韓式柚子茶(40元)。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韓國柚子茶,超喜歡的,夏天很適合來一杯。

起司德國豬腳熱壓吐司
▲先點了個起司德國豬腳吐司(60元), 有三種口味,椒鹽、芥末跟酸甜醬,說到德國豬腳當然是要來搭配個芥末看看。

痴吐司
▲照慣例,手癢的把熱壓吐司拆開來看一下,泥看看泥看看,誘人的起司,搭配德國豬腳跟美生菜的組合,德國豬腳老闆說先醃漬6個小時後,讓特調醬料入味後再烤,因為有醬料的加持,吃起來當然完全不乾澀,醬香飽滿入味,吃起來很有嚼勁,跟美味的熱壓吐司的搭配非常華麗!

痴吐司
▲餐點還沒上來之前,先來看一下今天買的書,今天去高雄歷史館買來的。

吐司
▲既然是吐司專賣店,吐司當然是很重要的囉,從外表看出有明顯的網狀結構,代表應該很有筋性,吐司咬下口帶有麵粉的香氣,口感較實不空虛,滿Q的哦。

痴吐司
▲起司牛肉蛋吐司60元,牛肉是小塊的漢堡肉,包入菜、現煎的雞蛋。

痴吐司
▲牛肉味道

痴吐司
▲晚餐還沒吃,就順便來碗麵囉,麵類有兩種,一種是烏龍麵、一種是鍋燒麵。

痴吐司
▲日式鍋燒麵一碗70元

痴吐司
▲有蝦、有蛤、有肉,重點是!湯頭很濃郁哦,趁老闆出餐時,問一下湯頭是用什麼做的。

日式鍋燒麵烏龍麵
▲老闆說用柴魚跟昆布熬的,原來是用日式二刀流的湯頭呀,讚!

痴吐司
▲吃完鹹的後,最後來個甜點吧。

痴吐司
▲咖椰吐司也滿讓人驚艷的!是新加坡的特色小吃~

咖椰吐司
▲咬下一口,心中大喊「好嘢~~~~~~」,冰涼的牛油,微溫的吐司,冷與熱在口中產生不同溫度的趣味,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還有「咖椰」細砂糖的口感跟椰子的香氣,牛油的厚度也夠,吃起來只有爽呀!

【痴吐司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75號
  • 電話:0965459362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日:20:00 到 0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