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火鍋評比第一名的老娘鍋推出外帶餐囉,有生食套餐跟熟食套餐,海陸套餐超滿足,海鮮、肉品、豪華菜盤跟甜點,兩個人絕對可以吃到十三分飽,搭上秘汁沾醬,讓人在家吃火鍋也能幸福感爆棚呢!

另外也有推出熟食的套餐,有防疫即食鍋198元起、豬腳好飯飽119元,每日限量販售,在家用餐不用梅花座,外帶自取還送梅花豬,防疫「自煮管理」的最佳首選,是楠梓美食首選第一名啦!

老娘鍋外帶

雙人套餐988元 (原價1456元)

20220513_184125+0800-3298304.jpg

豐富的內容如下:

  1. 海鮮:龍蝦、白蝦、透抽、鯛魚、花枝漿、現撈蛤蜊
  2. 肉品四選二(不重覆):梅花豬、霜降豬、雞腿排、牛板腱,以上都是8盎司
  3. 熟食:冰醬豬腳丁
  4. 豪華菜盤
  5. 蛋糕x2:有輕乳酪跟黑美人蛋糕
  6. 湯頭5選二:蔬果大骨湯、巴西蘑菇湯、黃金泡菜湯、胡椒豬肚湯、秘製麻辣湯
  7. 白飯x2
  8. 醬料x2

175A9553.jpg
▲海鮮:龍蝦、白蝦、透抽、鯛魚、花枝漿、現撈蛤蜊

175A9550.jpg

▲▼肉品四選二(不重覆):梅花豬、霜降豬、雞腿排、牛板腱,以上都是8盎司。

175A9551.jpg

175A9582.jpg
▲▼8盎司的肉肉真的很多,一開始我們就先從肉類下手吧!我們選擇了梅花豬跟牛板腱肉,

175A9578.jpg

175A9719.jpg
▲熟食:冰醬豬腳丁,冰醬完美包覆著豬腳,讓豬腳每一口都非常夠味,醬汁是鹹甜的滋味,一點都不覺得膩口,反而會不自覺得想要夾下一口呢~而豬腳烹調的火侯也很厲害,豬皮的部位是Q彈有勁,越嚼是越鮮甜沒有絲毫的油膩感,加上瘦肉的部分非常的扎實,整體是甘甜夠味飽口扎實啊~

175A9554.jpg
▲豪華菜盤:這菜盤真的是屬一屬二的豪華了,有大量的菇類、根莖類的南瓜、地瓜等等,還有甜滋滋的栗子呢!

175A9558.jpg

蛋糕x2:有輕乳酪跟黑美人蛋糕。輕乳酪蛋糕帶著淡淡的起司味,好吃不甜膩,黑美人蛋糕外層用了滿多的微苦可可粉,屬於成年人的滋味。

175A9559.jpg

湯頭5選二:蔬果大骨湯、巴西蘑菇湯、黃金泡菜湯、胡椒豬肚湯、秘製麻辣湯。老鍋的湯底是使用天然食材熬煮才能熬出最天然的鮮甜滋味~

175A9561.jpg
▲▼胡椒豬肚湯帶著胡椒的香氣嗆辣香氣,還有加入紅棗枸杞的甘甜滋味,乳白色的湯頭更是用大骨熬出來的精華。豬肚熬的軟硬程度剛剛好,帶著一點點的辣度,讓人欲罷不能。

175A9564.jpg

175A9568.jpg
▲▼巴西蘑菇湯喝起來有點像滴雞精的味道,端個看個喜好,我是還滿喜歡的,入口後感覺就很養生,帶著豐富的多醣體,鮮香味美,入口回甘,有種微進補的感覺。

175A9571.jpg

175A9612.jpg
▲這次我們用巴西蘑菇湯跟龍蝦來做成飯湯,大口喝湯、大口吃蝦,整個人神清氣爽,好像年輕了十歲呢!

醬料x2

175A9557.jpg
▲套餐會附上兩碟醬料,但如果喜歡的話,也可以買整瓶的回家啦,個人最常用的就是桔香味噌醬,不只吃火鍋當沾醬方便,我拿來當沙拉醬也OK的哦,帶著金桔的香氣,酸酸甜甜的好開胃。

175A9613.jpg

老娘鍋即時包 - 茶香舒肥雞 

175A9714.jpg

175A9731.jpg

▲▼這次老娘鍋推出新的熟食「茶香舒肥雞」,使用雞胸肉加入烏龍茶與多種香料舒肥料理,Sous vide真空低溫烘焙的料理方式,是對雞胸肉最溫柔的對待,吃起來肉質不乾柴,低脂健康無負擔,加上一些生菜、堅果就可以當作健康的一餐囉!

175A9736.jpg

老娘鍋即時包 - 冰醬豬腳丁

175A9715.jpg

175A9719.jpg
▲▼冰醬豬腳丁是老娘鍋招牌的熟食料理,這次也推出即食包,在家加熱就能隨時享用囉!

175A9723.jpg

防疫即時餐 - 冰醬豬腳好飯包119元

175A9510.jpg
▲▼這次老娘鍋推出了四款防疫即時餐,冰醬豬丁也加入飯盒裡面了,醬汁好下飯,搭配黃金泡菜、溏心蛋、地瓜、蔬菜,而且使用的是好吃的越光米,夏天吃了好解膩,非常的推薦哦!

20220512_230846+0800-2300042.jpg

防疫即時餐 - 豪華海鮮餐288元

175A9520.jpg

蔬果大骨湯/巴西蘑菇湯/秘製麻辣湯-三選一
梅花豬➡️可換 五花牛+39元
鯛魚+草蝦+一口花枝+鮮蛤+白蝦+透抽
在地時蔬菜盤
白飯➡️可換 烏龍麵+15元/加購白飯一碗+10元
自製醬料-五選一

175A9532.jpg
▲▼今天選擇麻湯頭還附有鴨血哦!

175A9536.jpg

175A9546.jpg

楠梓美食 / 老娘鍋防疫餐

/tmp/php6MCWek

/tmp/phpxEr1Up

老娘鍋活動  

老娘鍋

  • 平午:周一到四11:00-14:30(最後收客13:30)
  • 平晚:周一到四17:30-24:00(最後收客22:00))
  • 電話:07-3658589
  • 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1068號
  • Facebook粉絲專頁
  • 壽星:當日壽星送梅花肉片蛋糕16oz
  • 壽星:當月壽星送冰醬豬丁腳
  • 限制:用餐時間限100分鐘
  • 服務:友善寵物、友善素食、葷素共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