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度C舒肥健康餐 水煮餐 屏東民生店 / 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51號 / 營業時間:11:00–19:30 / 六日休 / 電話:0929-165-857 / Facebook粉絲團

屏東店的訂餐line@ https://lin.ee/7fhlOCp / 台灣各區訂餐連結:https://allmy.bio/72chealthy / 屏東不定時公休,店休時間要看facebook、ig、或者google

最近大家領到五倍券是不是大吃大喝一頓啦?是不是體重稍稍有一點點點增加呢?其實我平時心情好或是出去玩都會大吃大喝,今天難得來到屏東演藝廳來裝個文青,原本思考著,要吃什麼好料的,剛好就發現對面有一家『 72度C舒肥健康餐』,看著我最近稍微長大的小肚皮,我就毅然決然的走進店家啦!

00-72度C舒肥健康餐.jpg

外觀

店內環境

▲店家門口的設計比較偏向木質調的色調,是文青又活力的感覺,而走進店內,哇~整個透心涼,就算11月才開放內用,現在的冷氣已經開好開滿,很舒適!

店內環境

▲▼店內就像是咖啡廳一樣,輕工業風的設計加上吧台大理石的優雅風格,讓人有放慢步調、放鬆心情的感覺啊!

店內環境

作業台
▲▼作業區滿清潔的。

作業台

屏東演藝廳
▲民生店就在屏東演藝廳對面,看到可愛的假人造型,馬上拿來合拍一下再回家。

175A8068.jpg
▲第一次來外帶,沒有帶塑膠袋,自備布巾好文青呀!

美食大合照
▲▼不管如何,先來張大合照再說吧。

美食大合照

餐點介紹

鹹蛋黃醬雞胸(119元)加購美式酪梨雞胸(加購價49元)

鹹蛋黃醬雞胸

▲其實這品項是我最為期待的呢!繽紛亮眼的色彩,讓我為之一亮,雞胸肉的切面有些許粉紅色的部分,是正常的現象喔!是雞胸肉內部的血管以及神經組織,透過長時間低溫烹調所造成的現象,是絕對有熟的呢!透過低溫舒肥的方式,可以保留較多的營養而且更加鮮嫩唷~要把雞胸這個幾乎沒有油脂的部位,煮的不乾柴真的不容易,但我只能說這溫度及烹調的時間,是十全十美,才會讓這雞胸保有許多肉汁,這扎實滑順又多汁的口感,讓我每天吃我都吃不膩啊~

美式酪梨雞胸
▲而加上獨家特製酪梨醬,讓整體更加濃郁綿密又滋潤,如果平時喜歡吃生菜沙拉搭配酪梨的話,這一味你一定會喜歡啊!

鹹蛋黃醬雞胸
▲鹹蛋黃醬是偏向清爽的調味,鹹度上不會壓過雞肉本身的風味,並不會死鹹,並且主要呈現出的是鹹蛋黃的香氣,是清爽又不失濃郁的滋味呢!

剝皮辣椒雞腿(135元)

剝皮辣椒雞腿

▲▼雞腿肉是使用去骨的,可以大口咬下非常方便,雞肉完美吸附了鹹香的醬汁,口口都很有滋味,孜然粉的加持下,讓我有在居酒屋吃串燒的感覺,並且豐美的雞汁滋潤了整個味蕾,表面撒上大量的白芝麻,鹹香的滋味加上芝麻的香氣,讓我覺得有點日式的風味。

剝皮辣椒雞腿

剝皮辣椒雞腿
▲而剝皮辣椒是微微的辣味,清脆的剝皮辣椒富含辣椒的香氣,辛香的點綴加上滋潤的肉汁,讓整個風味更加有層次啊!

韓式泡菜豬(139元)加購黃金泡菜豬(加購價55元)

剝皮辣椒雞腿

▲▼豬肉是使用油脂較少的部位,口感上是扎實並纖維分明的,而就算是油脂較少也不會覺得乾柴乏味,調味上是鹹甜鹹甜的,非常建議可以搭配上泡菜一起食用~

175A8084.jpg

韓式泡菜
▲▼韓式泡菜酸度比較高一些,酸甜的感覺非常爽口又開胃,而黃金泡菜的滋味,甜度會稍微高一點點,爽口清脆的感覺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啊!

台式泡菜

72度C舒肥健康餐
▲這次內用點了不一樣的餐點。

炙燒醬牛肉(149元)加購厚切骰子牛(加購價59元)

炙燒醬牛肉

▲72度C舒肥餐的餐點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加購主餐,如果喜歡蛋白質多吃一些,並且想要一次多嘗試多樣肉品,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啊!

炙燒醬牛肉
▲炙燒醬牛肉看起來是使用類似牛五花的部位,炙燒過後油花的香氣很明顯,上頭灑上簡單的調味,完美呈現牛肉的特殊香氣,以及油花的鮮甜,雖然油花不是到很豐滿的程度,但是簡單的調味卻讓這牛肉有霜降般的甜度

骰子牛
▲而厚切骰子牛是切成一口大小,是很容易入口的,而厚切的效果不只有扎實飽口的口感,更是讓牛肉的肉汁完美保留在內,鮮嫩扎實有又多汁的滋味,果然是低溫長時間烹調才能達到的啊!

72度C舒肥健康餐蒲燒醬鯛魚

72度C舒肥健康餐

宜蘭櫻桃鴨胸

宜蘭櫻桃鴨胸

蒲燒醬鯛魚(130元)加購青檸胡椒鮭魚(加購價59元)

加購青檸胡椒鮭魚
▲▼喜歡細緻軟嫩又入味的魚肉,選擇蒲燒醬鯛魚就絕對不會錯啦!整體而言是鹹甜鹹甜的滋味,不知道為何有一種勾起我小時候傳統便當的回憶,果然簡單美味的美好,總是深藏在腦海中~

蒲燒醬鯛魚

加購青檸胡椒鮭魚
▲而青檸胡椒鮭魚經過炙燒之後,有種炙燒生魚片的香氣?真的是滿特別的,因為使用炙燒的方式,所以不用額外添加食用油來香煎,就可以有香氣十足的效果,經過舒肥之後的鮭魚是粉嫩粉嫩的,一點都不覺得乾柴,反而是鮮嫩多汁,而且沒有透過大量的調味,聞起來卻一點腥味都沒有,就知道這鮭魚有多新鮮啦!而且品嚐之後,有一股清新淡雅的檸檬香,很是清爽美味啊!

全蔬輕食餐盒(95元)

全蔬輕食餐盒

▲▼平時喜歡攝取大量蔬菜的朋友有福啦!我沒有看過任何一家舒肥餐蔬果種類那麼豐富,大致數一數大概有10種蔬果那麼多。

72度C舒肥健康餐

全蔬輕食餐盒
▲蔬菜及紫米飯的份量都很足,一般男生都絕對能夠吃飽,蔬菜的調味上都很簡單,烹調的熟度掌握的也很剛好,能夠吃到很純粹的蔬菜多汁脆口的滋味,而紫米飯軟硬適中,香氣十足Q彈飽滿,是越嚼越香讓人回味無窮啊!

175A8037.jpg

蔬菜

蔬菜

蔬菜

在我等餐及用餐期間,有許多學生以及對面健身房的會員們,都不斷的來選購,訂餐的來電也是響個不停啊!看來72度C舒肥健康餐已經做出很扎實的口碑啦!不僅份量多、蔬果量驚人,加上簡單的烹調方式,讓人覺得不像是在吃健康餐,如果最近想要朔身或是想要為了健康吃清淡一點,這店家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唷!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