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屏東美食 - 嗑肉石鍋.jpg

店內外環境

店面外觀

▲▼今天很開心可以受『嗑肉石鍋』的邀請,來大嗑高品質肉品的精緻火鍋!嗑肉石鍋屏東店位於熱鬧的廣東路上,大紅色的招牌底色,非常吸睛~看到許多停紅綠的路人,都看著店家議論紛紛啊~

 店面外觀

店面外觀
▲▼因為店門口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,就是有一把劍插在偌大的肉塊裡!瞬間以為自己是在希臘歷史背景的電動裡啊哈哈~得到傳說中的肉中劍經驗值就會UP UP哈哈!

店面外觀

屏東美食 - 嗑肉石鍋
▲▼一進店內,光櫃檯就有一種優雅的感覺,乳白色大理石紋路加上燈光打亮著金黃色的店家名稱,紅色的主色調顯得貴氣又優雅~

屏東美食 - 嗑肉石鍋

175A7779.jpg
▲店內座位滿多的,設計上有巴洛克建築的元素,上頭的藍色旗幟有著勇者騎士的氣息很特別呢~而座位有點像是微隔間的感覺,可以有自己的用餐空間~跟朋友或是家人來用餐,都可以享受歡聚的時光,而且空間滿大的很舒適呢!

20211018_115925+0800-3251611.jpg
▲因為目前因映疫情的政策,自助區取餐都是需要戴口罩及塑膠手套的喔!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~

自助區

20211018_122039+0800-3470304.jpg
▲▼光醬料區就讓人驚艷啊!色彩亮麗的顏色,彷彿是彩虹的縮影,除了一般的必備的沾醬外,還有店家獨家調配的創意醬料,好多樣都想要讓我迫不急待想要試試拉!到底繽紛亮麗的顏色下,會帶給我怎麼樣的新奇的滋味呢?

/tmp/phpMvneyH

20211018_122032+0800-3024832.jpg
▲飲料區有必備解膩的清爽茶品,也有讓身心舒暢沁涼涼的冰沙唷!

西螺米飯
▲喜歡吃飯的朋友有福啦!這裡不只有西螺米飯無限量供應,甚至有日式咖哩淋醬和嗑製肉燥可以享用啊!不要懷疑這些白飯殺手們,都是無限提供啊~

/tmp/phpSj3tlI
▲而喜歡咖哩的你,我想以後可以直接來這裡品嚐咖哩了哈哈~這可是能夠跟外頭的專賣店相提並論啊!咖哩的質地滑順濃郁,用料也是不手軟,紅蘿蔔和馬鈴薯塊,每一個塊都是大尺寸的,根本不怕你吃~紅蘿蔔和馬鈴薯燉的鬆軟,豬肉扎實鮮甜,咖哩醬汁滲透了每一寸食材,口口都是濃郁的滿足滋味,光這些所提供的食材,就知道店家是很用心的付出呢!

/tmp/phpYHDzEc
▲這肉燥跟一般的店家可是完全不一樣,不會稀稀的,更不會只有滷汁的情況,裡頭全部滿滿的都是肉燥啊!嗑製肉燥醬汁濃郁,裡頭添加的豬肉肥瘦合宜,在Q彈晶瑩的西螺米淋上香噴噴的肉燥,再加上一點蔥花點綴,豪爽的扒一口,鹹香夠味啊!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辣不歡~可以加上一點嗑製椒麻淋醬,風味更是更加不同,你絕對會愛上啊!真不敢相信這是火鍋店所提供的呢!

20211018_121423+0800-8473697.jpg
▲▼蔬菜區所提供的品項是多到不可思議,透過低溫和水氣來保鮮,每一樣蔬果都是新鮮又翠綠多汁呢!這裡還有店家自家推出的『紫光騎士麵』、『日光王者麵』麵食可以選擇呢!

175A7805.jpg

175A7808.jpg

175A7809.jpg

175A7812.jpg

175A7813.jpg

175A7836.jpg

餐點介紹

起司牛奶湯底(69元)

起司牛奶湯底(69元)
▲▼會附上一個外觀是小狗勾造型的奶凍,真的是讓我的少女心噴發啊!這奶凍就像布丁般的滑順又光滑,真是讓我忍不住用小湯匙拍了他兩下,小狗勾抖動可愛的樣貌,真是讓我捨不得把它放到鍋內啊!

起司牛奶湯底(69元)

/tmp/phpXzXDYt
▲▼小狗勾泡在乳白的牛奶浴之後,充分融入在湯頭中,奶香是更加的醇厚,溫順的奶香質地上是濃郁又滑順,味道上是濃醇香~而且濃厚中帶點清爽是不負擔的滋味呢!

175A7885.jpg

川味麻辣湯底(99元)

175A7935.jpg

▲看到許多中藥浮在湯頭上,就感覺的出來是用了不少的食材去熬製,還沒有開火就可以聞到明顯的辛香味,一煮滾之後不得了,辛、辣、麻的香味,直接竄出~我跟友人立馬分泌唾液,只透過香氣就直接激發出了吃貨的本性,辣度比較高一些,就連平常愛吃辣的我,都覺得這個有中辣左右的辣度,而這除了辛辣爽快的滋味外,微麻的後勁讓人更是舒爽,尾韻的回甘也是讓人拍案叫絕,這樣多層次的麻辣辛香又回甘的美味,只能說如果不來嚐嚐一定會後悔啊!

皇。不列顛頂級海陸雙人餐(2399元)

175A7851.jpg
▲一上桌時,真的很像是從天上來的雙層饗宴,多種豐富的食材,加上超大隻的龍蝦,整個霸氣登場~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吃完了啊!套餐包含了澳洲和牛雪花、安格斯翼版牛、西班牙伊比利豬、台灣安心豚五花、手臂大龍蝦、藍花蟹、深海鮑魚、深海帆立貝、招牌草蝦滑、潮鯛魚、金目鱸魚、龍膽石斑、甜白蝦及巨大花枝。

175A7864.jpg
▲美麗的龍蝦色綠帶著鮮艷的斑點,是海鮮中的皇族。

175A7875.jpg
▲首先我將手臂大龍蝦的蝦頭放進牛奶鍋,把大量的蝦膏熬進湯頭中, 熬約五分鐘之後,我再將厚實的龍蝦肉讓入鍋裡煮,大量的蝦膏讓乳白的湯頭增添了一點橘色的色澤,喝了一口湯,是濃厚奶香中又富含的大海鮮甜的美味啊!

175A7882.jpg

龍蝦頭
▲▼而店家也貼心的有準備挑龍蝦肉的工具,新鮮的龍蝦肉稍微一撥,整塊肉很簡單的就取出來了!這甜美扎實又多汁的口感,果然是海鮮之王的實力啊!

/tmp/phpoJwp8a

花枝
▲這巨大花枝也是很驚人的份量,一整隻直接給你啊!不只是這樣而已,這花枝的厚度,根本是厚的很誇張,口感極度脆口,能夠明顯感受到咬下時“喀滋喀滋”的聲音,而這花枝本身鮮甜的味道,我覺得超出了濃郁牛奶湯頭的滋味,是更加甜美啊!

/tmp/phpyjkfaT

深海鮑魚
▲深海鮑魚是帶殼的,店家已經把內臟處理乾淨,咀嚼起來沒有雜質,厚實的鮑魚肉讓人覺得飽口,Q彈的肉質非常有嚼勁,每一口咀嚼都能吃到湯頭牛奶的香氣以及鮑魚的鮮美,一口一個鮑魚真的好奢華啊!

深海鮑魚

藍花蟹 生

▲▼藍花蟹也是豪爽的提供一整隻,而店家上桌之前,就會先把殼比較硬的部位,先稍微敲一下,讓大家比較好食用呢!入鍋煮熟之後,輕輕一咬用吸的方式,就可以把蟹肉吸出來,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呢!而藍花蟹的特殊風味也很突出,這清爽鮮甜的滋味,我很喜歡啊!

藍花蟹 熟

帆立貝  

▲▼深海帆立貝的尺寸不知道比50元硬幣大了多少,也是因為這一次用餐才知道,原來干貝就是帆立貝貝柱,雖然覺得干貝也很好吃,但是我覺得帆立貝裙邊也很有嚼勁啊!鮮甜的滋味幾乎來自於飽滿又厚實的貝柱,一絲絲的細緻纖維多汁又沒有腥味,裙邊的嚼勁讓我滿滿回味無窮啊!

深海帆立貝 - 熟

招牌草蝦滑
▲招牌草蝦滑

招牌草蝦滑
▲▼是使用百分百的草蝦肉,店家建議挖大尺寸下鍋煮,下在麻辣鍋裡頭是辛辣有勁,爽快的辣度過後,扎實的草蝦球鮮甜的滋味一湧而上,想要嘗試有別於一般蝦子的吃法,又可以品嘗到海鮮的鮮美,不妨嘗試一下百分百草蝦滑吧~

175A7954.jpg

175A7946.jpg
▲▼甜白蝦店家貼心的用竹籤串起來,可以放到鍋邊來煮,不怕大量鍋料一放,蝦子就在鍋內遨遊,撈也撈不到啦~

175A7947.jpg

175A7951.jpg
▲透過這樣的方式就不怕煮過熟囉!而且串在竹籤的吃法,好像在吃懶人蝦啊哈哈~其實對我而言用竹籤是更容易撥蝦的!如果你喜歡蝦頭濃郁的味道,下在麻辣鍋的蝦膏,真的不是蓋的啊!辛香濃郁並且蝦膏是甜到不可思議,只是小心~吸蝦膏的時候要準備好辛辣麻的後勁啊!

175A7957.jpg

澳洲和牛雪花

▲▼澳洲和牛雪花,這和牛的油花分布得很均勻,切片的尺寸也是很驚人,一口一片絕對是不空虛的,下鍋約3-5秒,呈現粉紅色的樣子是最完美的熟度,一入口那油花隨著口中的溫度化開,細緻柔嫩的口感,包覆著味蕾~果然是高等和牛的品質啊!讓我如此陶醉呢~

175A7981.jpg

翼板牛
▲▼安格斯翼版牛是偏向瘦肉比較多的部位,熟度上店家也是推薦3-5分熟,所以也是涮約3秒左右,呈現粉紅色就可以吃囉~口感偏向扎實但質地上依舊細緻,每一口咀嚼都可以吃出彈牙的緊實纖維,纖維之中還會流出牛肉鮮甜的肉汁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翼版牛之一呢!

175A7975.jpg

西班牙伊比利豬
▲▼西班牙伊比利豬,穀飼養的伊比利豬只要七至八分熟即可享用,從色澤上來看,很像牛肉的光澤,如果事先沒有說的話,我還真看不出來呢!味道上真是驚為天人,因為連甜度上都跟牛肉有的比,最近開始不吃牛肉的朋友,但想要回味一下,我會非常推薦這款伊比利豬啊!

西班牙伊比利豬

175A7852.jpg
▲▼台灣安心豚五花,喜歡吃油花較多的肉品除了可以參考和牛以外,也可以試試這豚五花呢!外圈是油花較多並Q彈的~中間的部位就是瘦肉較多,肥瘦交織的完美比例,一口就能吃出Q彈又扎實雙層的層次感,就算是油花較為豐富,吃多也不覺得膩口,反而會被這甜美的滋味給迷惑啊!

175A7917.jpg

175A7923.jpg

175A7926.jpg

175A7867.jpg
▲店家豪爽的提供三種不同的魚類,潮鯛魚、金目鱸魚以及龍膽石斑,每一個品項厚度絕對都是讓你大聲叫好啊!

175A7959.jpg
▲▼帶皮的金目鱸魚,魚皮多了Q彈的口感,而容易有腥味的魚皮,可是新鮮到只有大海的鮮味啊!

鱸魚

175A7960.jpg

▲▼龍膽石斑可不是一般能吃到的高級海鮮,肉質是極為細膩,細膩中又可以保有扎實的口感,整體滋味是富含深度甜美,這裡的魚類品項,看得出都是嚴選過的高品質呢!

175A7966.jpg

175A7963.jpg

▲▼潮鯛魚是細緻綿密富含香氣。

175A7967.jpg

20211018_122822+0800-7379297.jpg
▲說到麻辣鍋就會想到必備的油條及豆皮,這裏當然也是有的呢~而且還是無限量供應,不用額外單點唷!讓我比較驚喜的是這裡有提供腐竹,黃豆香是更加的濃郁,並且更有嚼勁喔!

20211018_122159+0800-3179259.jpg
▲自己去夾菜也是很考驗擺盤的功力呢!火鍋料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有好幾樣,胭脂蝦餃我覺得很特別,外觀橘黃色的顏色有點像糖果,裡頭的內餡受到高溫加熱之後,會有點快爆漿溢出來的感覺,整體的滋味是鹹甜鹹甜的,很特殊呢!

175A7953.jpg
▲嗑製魚豆腐上頭有烙印店家的名稱,質地上會比綿豆腐在更有口感些,魚的香氣會比豆香還要再重一些,個人是覺得滿喜歡的呢!

175A7968.jpg
▲超長的蟹肉棒,非常有特色,長度根本是可以當作麵來吃了啊!我想小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呢!

20211018_121741+0800-3655445.jpg
▲如果你是麵食主義者,來這就對啦!有意麵、王子麵、紫光騎麵、烏龍麵、蔬菜麵等等~

175A7993.jpg

▲▼紫光騎士麵是店家自己出的麵呢!在別的地方可吃不到啊~裡頭添加了天然的甜菜根,吃起來會有微甜的滋味,麵本身容易吸附湯頭,如果喜歡重口味的麵體,可以試試看下在麻辣鍋喔!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辛辣的層次,建議可以加上店家的嗑製辣醬喔!

175A7994.jpg

175A7969.jpg
▲▼工匠烏龍麵是比較偏粗的麵體,彈牙飽口的口感加上麻辣的湯頭,我想這享受的程度應該跟拉麵店有的比啦!

175A7976.jpg

175A7995.jpg
▲田園蔬菜麵是使用天然的菠菜製成的,我想嚼勁上介於烏龍麵以及紫光騎士麵之間,並也帶有些微的甜味,如果想要吃一點清爽的,建議可以下在牛奶鍋裡頭,是清爽又濃郁喔!

沾醬

175A7877.jpg

▲有些饕客不只對於食材上有極高的標準,就連沾醬都會細細品嚐呢!而這裡的創意沾醬,我只能說是你絕對沒有吃過的啊!

175A7878.jpg

175A7989.jpg
▲如果你愛吃辛辣的口味,嗑製辣醬是一定要試試,不管沾上哪一種食材都很搭~不僅多了味蕾的刺激以及味道上的層次,中藥的香氣更是韻味無窮!

175A7987.jpg
▲水蜜桃醋醬及蘋果酵醋醬,是酸酸甜甜的滋味調味上是恰到好處,有提鮮及解膩的效果,並且不會蓋過食材本身的風采

175A7991.jpg
▲英式芒果醬,雖然名稱上是英式,但個人的感覺卻是有法式的味道,芒果的香氣很突顯,一入口是果香及甜味首當前衝,後頭卻有意想不到類似芥末子的香氣及後勁,很特別呢!

175A7774.jpg  
▲羅勒乳香醬,羅勒的香氣十足、質地上是很濃稠的,但濃郁的風味卻是有細膩滑順的口感,羅勒的濃郁風味可以讓食材達到另一個精彩的境界,這樣獨特的滋味,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啊!

175A7899.jpg
▲英倫辣醬主要是使用蕃茄、檸檬、綠胡椒,以及英倫辣醬來調製,品嚐起來竟然有梅子的風味, 這樣清爽的沾醬建議可以搭配海鮮喔!

175A7900.jpg
▲泡菜胡麻醬聽說是店內第一名的沾醬,普遍都是一沾就愛上,泡菜微酸微辣加上堅果的濃厚,真的是百搭醬之一呢!濃郁中帶點酸辣,不但不覺得膩口,反而一沾食材後,胃口大開啊!

冰淇淋  
▲吃飽喝足之後,別忘記還有甜點可以當作結尾啊!冰淇淋是可以自己DIY的,有香草、巧克力兩種口味,也可以選擇綜合的,偷偷說~我是擠了第二次才比較好看哈哈!而香草比較偏向清爽甜度較高,巧克力是醇厚,兩者搭配起來是甜而不膩啊!

20211018_125538+0800-7513773.jpg

結論

巴洛克典雅優美網美店,不僅餐點樣樣好吃、食材更是高品質,整體是高貴而不覺得貴,超豐富自助吧無限供應區,讓你不只吃的優雅更是滿足,在開幕那天準備摩拳擦掌吧!勢必人潮是蜂擁而上啊~

開幕活動

10/27(三)~11/14(日)開幕活動期間
1⃣ 按粉專 嗑肉石鍋 Chew Meats 品牌總部
2⃣ 再與嗑肉屏東店的《肉中劍》拍照📸
並於FB / IG擇一平台 #打卡標註屏東店地標
⠀⠀⠀⠀⠀⠀⠀ 
👉出示給店員立即送:鮮蛤蜊乙份
⠀⠀⠀⠀⠀⠀⠀ 
👉若兩人同行皆打卡,可選擇送:
「鮮蛤蜊兩份」或「大魷魚乙隻🦑」⠀⠀⠀⠀⠀⠀ 

嗑肉石鍋屏東店 資訊

  • 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698號
  • 電話:08-736-9966
  • 營業時間:11:00~14:00;17:00~22:00
  • Facebook粉絲團

用餐說明


(一)用餐時間90分鐘
(二)身高141公分以上 低消248元
(三)身高121-140公分 低消168元
(四)身高101-120公分 低消68元
(五)身高100公分以下 無低消
(六)以上依人頭皆需酌收30元清潔費

嗑肉石鍋菜單

嗑肉石鍋三人餐菜單

嗑肉石鍋永恆之王牛肉鍋

嗑肉石鍋海鮮加購

嗑肉石鍋單點

嗑肉石鍋湯底菜單

嗑肉石鍋雙人套餐

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