蒂摩爾咖啡 (蒂摩爾古薪舞集 Tjimur Dance Theatre) / 地址: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29巷45號(蒂摩爾古薪舞集) / 預約專線:08-7994849、0930-633-385 管家  Eve  / 營業時間:上午09:30–晚上20:00 / 星期一二休 / 用餐時間2個小時 / Facebook粉絲團 / 蒂摩爾古薪舞集官方網站 / 免費停車場

『座落在屏東三地門的蒂摩爾咖啡,為全台灣獨一結合咖啡餐飲、劇場、展覽的複合式藝文空間。由台灣排灣當代全職舞團「蒂摩爾古薪舞集」負責人路之與巴魯共同經營,期待透過咖啡平台,與您分享表演藝術的歷程與感動。』

00.jpg

/tmp/phprN4uiO
▲門口就有免費停車場,很是方便,要不然這裡藝術村還不好停車。

175A1955.jpg
▲今天來的蒂摩爾咖啡就在屏東三地門鄉,排灣語稱此地為「Timur 地磨兒」,意指霧台、三地門、瑪家三處山地鄉共同的進出門戶。

175A1956.jpg
▲一樓是沙滔舞琉璃藝術空間,可以在這裡做琉璃珠體驗,但因為裡面很多都是藝術創作品,所以一樓基本上是不能拍照哦。

175A1996.jpg
▲▼這裡採預約制,從一樓按了門鈴後,由管家 Eve 介紹環境,脫好鞋子把鞋子放在鞋櫃後,並帶我們上樓,一樓是舞者的排練場,這裡特別的是不使用鏡子,讓舞者相信自已的身體感覺,女兒看的如痴如醉,幾乎是從三點看到五點,今天排演的是全新創作《去排灣》,購票資訊可以參考官方網站哦!四歲的女兒好像對這樣子的表演很有興趣呢!

175A1998.jpg

/tmp/phpaHCQmA
▲較低的桌子加上椅子上的抱枕,呈現一個輕鬆的氛圍,或坐或躺,隨自己喜歡。

175A1975.jpg
▲讓女兒繼續看,我接著來到三樓,這裡沒有電梯哦,所以對於年長的朋友,或需要推車的朋友就說聲sorry囉!

175A1959.jpg
▲三樓看到的月亮造型燈飾好美麗唷。

175A1974.jpg
▲三樓用餐環境也太美了吧,這是今年才完工的環境,好多植物、手作編織物,各種造型的座位區,隨個人喜好入座。

175A2022.jpg
▲電視牆上播放蒂摩爾古薪舞集的記錄片。

175A1966.jpg
▲這一區是比較正式的餐桌區。

175A1972.jpg
▲桌上的小植物充滿了生命力。

175A1970.jpg
▲沙發區。

/tmp/phpHqsNPm

/tmp/phpp9Xnta  

175A1960.jpg
▲▼陽台區也有提供戶外座位哦。

175A1963.jpg

175A1965.jpg
▲好多綠色植物,以鹿角蕨為主。

蒂摩爾咖啡
▲菜單,這是從官網捉下來的,我拍的時候還覺得怎麼有點摩擦過髒髒的感覺,原來是特別設計的啦,哈,有飲料、在地風味小吃等等,每項餐飲都是跟舞團歷年演出作品有所連結。從2012年的「會呼吸的森林」到2019年的「哎撒撒」。

175A2004.jpg
▲用月球當背景一定要先來一張的啦。

175A2006.jpg
▲這是老婆點的「蒂摩爾司康(80元)」跟飲料「樹葡萄氣泡飲(150元)」

175A2009.jpg
▲▼中午沒有吃很多,來吃點鹹食吧,用月桃葉包的粽子,這是微鹹微甜的「五穀杏鮑菇粽」。其他鹹食還有「小米南瓜粽」跟「假酸漿紅藜餐包」。

175A2010.jpg

175A2038.jpg
▲帶著月桃葉香氣,裡面包著五種穀物蒸而成,還有杏鮑菇,像吃肉一樣的,口感特別的Q嫩。

175A2025-2.jpg
▲我點的飲料是尋覓綠,整個好綠,看起來像抹茶,真實身份是台灣茶農的綠茶粉泡製而成的,口感獨特,有著豐富的兒茶素,帶著微苦的成年人滋味。

175A2027.jpg
▲外酥內軟的經典下午茶點心,散發著奶油香味,上面也有跟綠茶一樣的綠茶粉增加風味層次。

175A2037.jpg
▲冰滴咖啡(290元),這裡也有手沖咖啡跟特調咖啡,這裡不只產茶,也有小農咖啡,利用冰滴的方式萃取咖啡,帶著些微的發酵酒香,還有台灣咖啡特有的細緻香氣。

175A2029.jpg
▲室內吹冷氣,室內吸收芬多精,想不到離高雄不遠距離也有這樣子美麗的世外桃源呢!

175A2031.jpg

175A2043.jpg

175A2047.jpg

/tmp/phpgoSFfZ

 放假別忘了來蒂摩爾,預約一場能餵飽肚子跟心靈的小旅行哦!

更多 蒂摩爾古薪舞集 Tjimur Dance Theatre/蒂摩爾咖啡 的資訊(營業時間、菜色...),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~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