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壹號貳樓,就在青年路上的"一號"、"二樓"。名字取的很響亮,招牌設計為白底黑字是北歐簡約風,Logo用中國風的印章方式設計,有種中西的衝突美感。我不知道在那間餐廳也有看過,暫時先欠著。

這裡算是玩具餐廳,上網爬了一下文,看到部落客Remi.蕾米推薦有不錯的餐點,所以就找個大概下午二點的時間過去,雖然這時間去,有點找人家麻煩的感覺,但我就是不喜歡人太多咩,店長還要把做餐的大姐緊急叩回來,真是不好意思吶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招牌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門口
既然是在二樓的話,一定要有個通往二樓秘密通道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門口黑板
門口的黑板,註明了這裡有益智遊戲、無線網路,還有一些餐點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卡卡頌
等待餐點的時候,先上網玩線上版的卡卡頌。嘿嘿,這次我贏了,139分比101分,對手氣呼呼的離線了~~~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套餐
椒麻雞來囉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附餐飲料跟味噌湯
搭配套餐,有附飲料跟湯品,今天的是味噌湯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香嫩的椒麻雞
椒麻雞,質地軟嫩適中,雞腿有去骨,方便食用,肉汁也很多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香嫩多汁的椒麻雞
椒麻雞入口囉。有辣椒的辣,大麻的麻,呀說錯,是花椒的麻。再佐上一些檸檬,清爽口可,不會有外面賣的雞排油滋滋的感覺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窗外即景
窗外即景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店內即景
店內即景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有無線上網
下午的時光就一邊玩著卡卡頌跟「SET」中渡過了。
中途還跑去看另一桌玩另一款桌遊「聖彼德堡-Saint Petersburt」,他們還熱情的邀我一起玩,但因為這款遊戲我沒有學過,而且時間也頗長的,所以就婉拒了。

20101016-高雄午餐-壹號貳樓-泰式椒麻雞-名片
店家名片設計,簡單明瞭。在寫完文章的同時己經回想起來,那一家餐廳的Logo也是中西合壁的,答案就是「五花馬水餃館」。

 高雄五花馬水餃館
白底黑色的中國風設計,但蓋章的地方還是跳脫不了紅色的配色。
這家水餃館內部的桌號跟文宣走的是三國風,有種主題餐廳的感覺,這…改天再介紹了。

【高雄壹號貳樓】
電話:07-7224053
地址:高雄苓雅區青年一路一號二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***

後記

我心目中的桌遊店的裝扮應該要像這樣子的,圖片摘錄之桂夫人-德國中古世紀園遊會

 心目中的桌遊店裝扮
村莊到了,可以補血跟買裝備了。

心目中的桌遊店裝扮
「村婦」跟「吟遊詩人」(自己掰的),感覺就像從RPG電動走出來的。

心目中的桌遊店裝扮
小朋友在遊玩。看到他們就想跟他們問情報。

心目中的桌遊店裝扮
當然少不了戰士,整個裝備都還沒升級。

5.jpg
補血的單位出現了~~

【高雄其他桌遊店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