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才被賴桑的巨無霸壽司嚇到了,今天來這裡,看到菜單我又驚嚇一次了,大概有150多道菜吧,本來想來好好的研究一下,但有人催促著快點菜,那我就簡單的點個炒飯好了,從最簡單的蛋炒飯就能知道店家的功力為何!到底好不好吃呢?就讓我們繼續看。下。去~~~~~~

泰平的店

泰平的店
這是菜單!!!!泰式、日式、韓式、台式、雲南式的料理應有盡有~

泰平的店

泰平的店

泰平的店
店內空間頗大,一桌一桌的排排站好。

泰平的店"
選了一些小菜,有再熱燙過,好吃。喂,喂,喂,怎麼還沒拍照就偷吃了~

泰平的店
高麗菜蛋炒飯60元。我點個最基本的蛋炒飯就知道功力好不好了,一上桌後,鑊氣從飯裡面散發出來,吃上一口,飯是粒粒分明,蛋跟高麗菜也分佈的很均勻,而且沒有炒過熟,好吃極了!

泰平的店
泰式酸辣海鮮湯80元(小)

泰平的店
超好喝,酸辣的程度剛剛好,非常的開胃呀,有蝦、蛤蠣、魚丸、花枝,九層塔、洋蔥。

泰平的店
泰式打拋豬蓋飯80

泰平的店
不知道為什麼耶,打拋豬做成蓋飯就沒有那麼好吃了,一般我們去泰式餐館是打拋豬炒一盤,然後各人斟酌取適量加到自己的碗中,就能夠趴完一碗又一碗的飯,但這樣子做法蓋飯感覺量好像太多了,吃不太完,又感覺好像少了一味,不知道是那一味。

泰平的店
燙青菜35元。

【泰平的店】

  • 地址: 804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22號
  • 電話:07 554 3278
  • 時間:11:00–14:00, 16:30–20:30(星期日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