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二訪食記 http://ksdelicacy.pixnet.net/blog/post/64810921

五目坊是由瑞豐夜市起家,到目前展店茁壯,小編覺得實在不簡單,店家菜色有「蛋包飯」、「烏龍麵」、「蓋飯」以及一些單點的產品。今天吃到一些令人驚訝的菜式,內文再介紹。

再來說說他們的食材,平價的餐點,用的烏龍麵是讚岐來的,蛋包飯的蛋液也是用較健康衛生的勤億蛋品,然後飯還另加五種蔬菜去炊,也是店名「五目坊」的由來,這樣子還能做到平實的價格,看來夜市出身的老闆,對成本控制的很精準哦!

五目坊料理-真是一種奪人靈魂的藝術呀

五目坊蛋包飯
可樂餅50元。今天點了原味跟咖哩,內餡飽滿,炸的脆度剛剛好,以這樣子的價格 C/P 值超高了~

五目坊蛋包飯
日式烏龍炒麵65元。先來吃份最簡單的料理,就能吃出店家的功力,不管是蛋包飯或麵,都有七種醬料可以選擇「法式奶油」、「蘋果咖哩」、「和風蕃茄」、「和風照燒」、「和風沙茶」、「泰式酸辣」、「黑胡椒」

五目坊蛋包飯
這烏龍麵吃起來Q彈有嚼勁,麵體外面還會滑滑的,像泥鰍(!!)。

五目坊蛋包飯
,黃澄澄的好漂亮,常吃到會煎過頭的蛋包飯,這蛋衣煎的剛剛好,滑溜好吃!

五目坊蛋包飯
打開神秘的蛋衣後,裡面是五目炊飯,包含五種蔬菜,分別是紫山藥、枝豆、玉米、花生、紅蘿蔔, 應該是有加高湯去炊的,所以飯也特別有味道。

五目坊蛋包飯-香酥厚切豬排蛋包飯145元
眾人大推的香酥厚切豬排蛋包飯145元。雖然沒有連鎖豬排店可以無限續加高麗菜,但豬排的品質真不是蓋的,豬排厚度吃的很過癮,簡單的淋上蕃茄醬跟美乃滋就很好吃了。

五目坊蛋包飯
店內有附無糖麥茶跟柴魚海帶芽湯,撒上幾小匙的乾燥海帶芽,過了幾分鐘就展開了,海帶芽聽說超健康的。

五目坊蛋包飯

五目坊蛋包飯

五目坊蛋包飯

五目坊蛋包飯

五目坊蛋包飯

五目坊蛋包飯

五目坊蛋包飯-菜單

五目坊蛋包飯-菜單  

五目坊蛋包

 

【五目坊小檔案】

  • 巨蛋店-高雄市新庄仔路542號/07-5567862;
  • 大社店-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8-2號(近814超商)/07-3539327
  • 楠梓店-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68號/073640561
  • 華夏店-高雄市華夏路1145號/07-3435152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