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。食間早午餐 /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26號 / 電話:07-3501258 / 營業時間:6:00~14:00 / 免服務費。無低消 / 粉絲團 / 菜單

高雄左營早午餐 - 好食間
▲某天中午,要去左營新光三越,就先附近找到了這間早午餐,網路風評都還滿不錯的,有點像濰克六吋盤那樣子,餐點種類滿多的,菜單有吐司、漢堡、潛艇堡、蛋餅、拼盤、義大利麵、鍋燒麵等等。

高雄左營早午餐 - 好食間
▲這個是法國吐司,名稱叫做「咬咬太陽蛋」,吐司上面加上一顆太陽蛋。

高雄左營早午餐 - 好食間
▲有點像帕尼尼的感覺,上面有烙烤過,壓出一條條的痕跡,台式的法國吐司,會把吐司浸過蛋液再去煎。

高雄左營早午餐 - 好食間
▲切開還滿滿驚喜的,裡面有火腿跟起司,超飽足的。

高雄左營早午餐 - 好食間
▲好食間早午餐有一系列特別的鐵鍋蛋餅,十幾種口味都滿有特色,今天點的這個是「倒插章魚燒(65元)」,因為有加49元升級餐套,所以有紅茶跟沙拉,如果沒有套餐的話,蛋餅好像會用小鑄鐵鍋裝盛。

高雄左營早午餐 - 好食間
▲蛋餅有點像古早味蛋餅,但外表又是酥的,真特別,裡面有小章魚,然後再灑上滿滿的柴魚片,還不錯吃哦!

高雄左營早午餐 - 好食間
▲拍一下二樓環境。

175A4062.jpg
▲餐具、調味料請自取囉,吃完後,餐盤請自行整理。

175A4063.jpg
▲一樓是廚房跟座位區。

175A4064.jpg
▲店家外觀。

好。食間早午餐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26號
  • 電話:07-3501258
  • 營業時間:6:00~14:00
  • 免服務費。無低消
  • 粉絲團
  • 菜單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【更多高雄早午餐推薦】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