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上。角食 / 地址: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3號 / 營業時間:09:00~17:00(星期四店休) / 電話: 07 343 3585 / 粉絲團

菜都是自己採買,食材新鮮,每個食材的小細節都很講究。而且店家超用心,遇到特別節日,還會推出一些節日限定餐點,讓顧客有不定期的驚喜!如果不是我特別會去關注木上粉絲團的話,想吃到這個限定餐點,還真是不容易啊😅~因為這個‘有牛出沒’不但是季節限定,它還限量ㄟ⋯⋯

高雄河堤早午餐/木上角食

175A7082.jpg
▲木上角食位於河堤社區,這裡人文薈萃,連路邊的雕像都特別有藝術感。

175A7158.jpg
▲門口擺放的是店內土司使用的日本麵粉,因為本身家裡也有在做麵包,日本麵粉的味道就是不一樣,特別好吃。

175A7075.jpg
▲店門口的黑板。

175A7119.jpg
▲有牛出沒(498元)。使用美國Choice牛排低溫舒肥,吃到肉的甜味,搭配日式和風芥末醬,更是把牛肉甜度拉到一個極致,配上新鮮的芝麻葉,風味更是獨特,其他的配餐就不特別介紹了,每個都是木上的獨有特色~

175A7101.jpg
▲蔬條用耶誕樹造型的盤子裝著,好應景,薯條用了墨西哥風味粉稍微調味過,很有異國風情,外酥內軟,好好吃!

175A7100.jpg
▲生菜沙拉盤裝盛的好有美感,數量也剛剛好,搭配油醋沙拉醬,酸甜好順口,生菜也很鮮脆哦。

175A7103.jpg
▲旁邊是嫩蛋,搭配店家招牌的日本北海道明太子。

175A7099.jpg
▲牛肉使用低溫舒肥法,全部從外到內都很軟嫩。

175A7125.jpg
▲肉還有加入百里香、黑胡椒、迷迭香跟海鹽料理過,所以除了肉味外,還有淡淡的香草味道。

高雄河堤早午餐/木上角食
▲冬天限定,粉紅貝瑞歐蕾(120元),使用店家自製果醬,加入牛奶還有新鮮草莓,非常季節性的美味飲料。

175A7094.jpg
▲熱情風味水果茶(110元),點餐飲料可以折抵50元。酸酸甜甜裡面還吃的到水果顆粒,清涼順口,芳醇迷人。

高雄河堤早午餐/木上角食
▲▼討海人最愛的明太子起司蛋捲(260元)。日本北海道明太子、美乃滋、起司、有機蛋、農場生菜、主廚濃湯OR堅果優格二擇一、自製天然酵母吐司。

175A7090.jpg

175A7102.jpg
▲厚實的歐姆蛋,口感超滑嫩的,外層加上招牌的日本北海道明太子,再稍微炙燒過,搭配蔬果、自家天然發酵吐司跟美味優格,整個份量超多,好滿足。

175A7104.jpg

175A7111.jpg
▲滑嫩的口感來自那濃郁的蛋液,還有鹹香起司包覆其中,太邪惡啦!

175A7102
▲自家培養的酵母製作的吐司,充滿了奶油香氣,而天然酵母麵包因需時間慢慢發酵,因此有著如海綿般的小氣泡,質地柔軟、保水,帶有淡淡的微酸;拿起掂一掂,天然酵母麵包會比一般麵包沉重許多,嚼感也因此更好。

175A7126.jpg
▲優格清爽好滋味,搭配莓菓、堅果跟黑糖粉,優格的酸甜度掌握的剛好,是有層次的好優格,好想買一整桶回家吃哦!

175A7142.jpg
▲吃完後再來二樓參觀一下。

175A7143.jpg

175A7145.jpg
▲店內沒有收服務費,所以餐具要自取一下,用完餐後也記得把碗盤放到回收台囉!

175A7148.jpg
▲一樓部份有提供兩個小雙人座位,同時也是廚房的區域哦 。

 木上角食的店名來由是「木頭深度。角食溫度」角食是吐司的一種造型,整間店的風格就跟店名一樣傳達出用心與溫馨的感覺。

木上。角食

  • 地址: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3號
  • 營業時間:09:00~17:00(星期四店休)
  • 電話: 07 343 3585
  • 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