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 燒肉難民營

來台南工作完,晚上八、九點的時候,下著毛毛雨的秋天,就是想吃個燒肉,google搜尋一人燒肉就找到了這間囉!店內的氣氛也很溫馨,你可以在這裡欣賞日本漫畫和電影的海報,目前根據Google評論是4.5顆星哦!

台南北區的燒肉難民營是一家很有特色的日式燒肉店,它的名字來自於老闆想要幫助那些沒有人陪吃燒肉的單身美食家。這裡的燒肉套餐有多種選擇,以牛肉、豬肉為主搭配各種內臟及單點,套餐的飯量爆多,搭配香噴噴的燒肉,一個人也能吃的很滿足哦!

燒肉難民營 (60).jpg

燒肉難民營 店內外環境

位置不多人氣滿滿的店家,就算是九點來也是排隊一下,但因為是一個人,所以等個半小時就有座位了,太晚來的話,牛肉也可能都賣光光囉!

燒肉難民營 (35).jpg
▲▼等候的時候,外面有椅子可以坐著,玻璃門上貼著菜單、招募公告、用餐的注意事項等等,可以先稍微看一下。

燒肉難民營 (34).jpg

燒肉難民營
▲燒肉難民收容中這句話真的很靠北,哈,還有內文也很有趣,限時用餐40分鐘。

燒肉難民營 (37).jpg

燒肉難民營 (30).jpg

燒肉難民營 (42).jpg
▲寫的很用心的招募文案呢!

燒肉難民營 (32).jpg
▲肉使用台灣豬、牛肉使用的是多汁美味的美國牛。

燒肉難民營 菜單

燒肉難民營 (38).jpg
▲▼菜單

燒肉難民營 (40).jpg

店內採用自助點餐機,點好菜、付款後,把明細給服務人員即可。

燒肉難民營 (43).jpg

燒肉難民營 (46).jpg
▲▼中間有醬料區自取,有燒肉醬、香油、檸檬汁、玫瑰鹽、胡椒粉等等,餐具也都請自取囉。今天就用了玫瑰鹽、檸檬汁與燒肉醬,燒肉醬有點黏稠感。

燒肉難民營 (45).jpg
▲日式燒肉醬是一種用於燒烤的醬汁,主要由醬油、味醂、砂糖、蔥、薑等調味料製成。日式燒肉醬的味道鹹甜,帶有醬油的香氣,可以提鮮去腥,增添燒肉的風味。

燒肉難民營 (44).jpg
▲主打一人也能吃燒肉的概念。店內座位採半開放式設計,背景音樂主要是日文歌曲,不時可以聽到孤獨美食家的配樂,讓人倍感溫馨,腦海中會出現主角「井之頭五郎」一個人享用美食的畫面,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烤爐和抽油煙機,讓客人可以安心享受燒肉的美味。

燒肉難民營 餐點介紹

燒肉難民營 (62).jpg
▲▼坐定位後,先享用泡菜跟豆芽菜,都很有日式風格,泡菜不會太辣,吃了還會回甘,豆芽菜有用醋之類醃過,清脆好吃。

燒肉難民營 (61).jpg


難民套餐550元

燒肉難民營的套餐價格從320元起,包含沙拉、味噌湯、白飯、肉盤和配料。白飯可以免費續一次,飲料則需加點。

燒肉難民營 (47).jpg
▲特上牛小排(Prime級)、牛五花(Prime級)、牛肋條,他們家的牛肉都是使用美國牛哦。套餐有附白飯、沙拉、湯、小菜跟泡菜,還可以免費加一白飯,低消是人一個套餐。每種肉品都是使用美國Prime級牛肉,肉質軟嫩多汁,口感絕佳。

特上牛小排

燒肉難民營 (3).jpg
▲▼特上牛小排只有三片,算是最貴的吧,喜歡的話還可以再另外單點囉。

燒肉難民營 (48).jpg

燒肉難民營 (49).jpg
▲特上牛小排是牛肉的一種部位,位於牛肋排的下方,肉質細嫩,油脂分布均勻,口感軟嫩多汁。燒肉難民營的特上牛小排經過精心挑選,肉質鮮嫩,肉汁飽滿,烤熟後香氣逼人,是燒肉店的招牌菜。

燒肉難民營 (50).jpg
▲▼美味牛小排搭配白飯更是好吃,他們飯的份量超多的,我看隔壁的女生也沒吃完,飯也煮的不錯哦,有點黏又不會太黏。

燒肉難民營 (6).jpg


牛五花

燒肉難民營 (22).jpg
▲▼牛五花是牛腹部靠近肋排的部位,肉質肥瘦相間,油脂豐富,口感軟嫩多汁。燒肉難民營的牛五花經過醃漬,肉質入味,烤熟後外皮酥脆,內層軟嫩,搭配上醬汁,味道更加美味。

燒肉難民營 (23).jpg

牛肋條

燒肉難民營 (28).jpg
▲牛肋條是牛肋骨上的肉,肉質較粗,油脂含量高,口感軟嫩多汁。燒肉難民營的牛肋條經過醃漬,肉質入味,烤熟後油脂豐富,搭配上醬汁,味道濃郁。

燒肉難民營 (25).jpg

燒肉難民營 (59).jpg
▲套餐的湯品是玉米濃湯,在日式的氛圍中,加入了一些洋氣也是不賴呢!

燒肉難民營 (9).jpg
▲套餐沙拉以高麗菜絲為主,搭配日式胡麻醬,味道鹹甜帶著芝麻的香氣,蔬菜新鮮爽脆,愛吃生菜的人,應該可以再多點一份沙拉來吃。

鹽蔥薄切牛舌120元

燒肉難民營 (18).jpg
▲▼當天太晚來,大部份的內臟類都已銷售一空。牛舌薄切得非常均勻,表面沾上鹽蔥,入口即化,非常美味。

燒肉難民營 (20).jpg

豬腸80元

燒肉難民營 (11).jpg

燒肉難民營 (12).jpg
▲▼豬腸則是燒肉難民營美味內臟類菜色,豬腸滷得非常入味,搭配上醬汁,味道十分濃郁。

燒肉難民營 (16).jpg

燒肉難民營 評價

燒肉難民營 (33).jpg
▲燒肉難民營的特色是肉品品質好、價格實惠,而且一人也能享受燒肉的樂趣。店內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,讓客人可以感受到賓至如歸。

燒肉難民營 小檔案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