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挑戰 #毛毛蟲壽司,搭配個看起來像啤酒的 #蘋果泡沫果凍 ,台灣酪梨果然比較甜,但小孩子還是有點不太敢吃。
 
《參考食譜》
蘋果泡沫果凍:https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2012/09/blog-post_19.html
毛毛蟲壽司食譜:https://www.parenting.com.tw/article/5077097

毛毛蟲壽司

✔ 追蹤粉絲團 GET高雄、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

✔美食 | 旅遊 | 合作邀約:請來信 a0977033231@gmail.com

毛毛蟲壽司
▲七月到七月底是酪梨的季節,第二次做用的是台灣酪梨,果然吃起來比較甜。

毛毛蟲壽司
▲一般是用醋飯,但我們家比較常煮黑米,所以就用黑米,做壽司就盡量用身邊有的食材就好了。

毛毛蟲壽司
▲前幾天老婆生日買的和牛也要包進壽司囉!

毛毛蟲壽司
▲生菜。

毛毛蟲壽司
▲照著食譜就對了。

IMG_2377.jpg
▲現在酪梨正是季節,有點軟了。

IMG_2379.jpg
▲切成薄片變成毛毛蟲的外皮,生活中的毛毛蟲好像不是這種造型,比較像漫畫王蟲的盔甲。

王蟲
▲後來找王蟲的照片,才發現原始食譜為什麼要放鮭魚卵,真的是參考王蟲的造型呢,哈。

IMG_2382.jpg
▲可愛的毛毛蟲,眼白的部份原本身譜是用硬質的起司,但家中剩下的是軟的起司,所以眼白做起來比較糊,哈。

IMG_2384.jpg

IMG_2389.jpg

IMG_2398.jpg

IMG_2400.jpg
▲今天包入和牛、蝦子、小黃瓜跟生菜,搭配油滑的酪梨,其實還滿好吃的。

IMG_2403.jpg

IMG_2408.jpg
▲▼用蘋果汁假裝是啤酒的造型,還滿可愛的。

IMG_2410.jpg

IMG_E2393.jpg
▲最後來個大合照囉!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