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農會與鳳山農會推出蔬果箱,699元的有10種葉菜瓜果類+4種辛香料+1種水果,適合小家庭一周的蔬菜量,與「高雄好家載」的計程車隊合作,目前20公里內「免運費」政府幫你出,打開箱子算一算,真的是跟去菜市場買的價格差不多,對小資族及上班族超方便,個人或公司一起購買,宅在家或是算到公司,防疫計程車送達很是方便。

高雄地區農會訂購網址 <- 點擊開啟LINE訂購

鳳山區農會訂購網址 <- 點擊開啟LINE訂購

👉 訂購步驟
➡️ 打開手機上的LINE通訊軟體
➡️ 點選右下角的「錢包」
➡️ 點選「LINE熱點」
➡️搜尋「高雄好家載」專區
➡️ 進入後,搜尋「高雄地區農會」或「鳳山區農會」,就可買到超優質的「揀好蔬果箱」。

高雄農會蔬菜箱

✔ 追蹤粉絲團 取得高雄、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

✔美食 | 旅遊 | 合作邀約:請來信 a0977033231@gmail.com

高雄農會蔬菜箱
▲今天請女兒來開箱,高雄農會的地址是在「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00號」,幾乎是北至楠梓、橋頭,南至小港都包含了!

高雄農會蔬菜箱
▲蔬果箱的特色是用預訂的,週一跟週四出貨,凌晨揀貨,中午前到家,不用去市場人擠人,免除群聚,又跟在菜市場買的新鮮度是一樣哦!

高雄農會蔬菜箱
▲開箱拍個合照吧,葉菜類有3種、根莖類有4種,水果一種,固定的有高麗菜、蘆筍花、娃娃菜,辛香類的有青蔥、辣椒、蒜頭跟嫩薑,蒜頭也都是很貼心的去殼了。

高雄農會蔬菜箱
▲高麗菜這批是尖頭的高山高麗菜(超重~)。

175A5618.jpg
▲切開來看很水嫩新鮮呀!

175A5628.jpg
▲美濃特產水蓮。炒朴子或客家酸菜也很優秀,新鮮就是王道~

175A5624.jpg
▲小白菜

175A5626.jpg
▲青江菜(湯匙菜)

175A5630.jpg
▲南瓜~(炸南瓜,梅子南瓜,烤南瓜,百香果漬南瓜都很好吃呢)

175A5631.jpg
▲娃娃菜

175A5633.jpg
▲蘆筍花、紅蘿蔔。蒜頭清炒,就很甜美了;紅蘿蔔炒蛋小孩也很愛~

175A5635.jpg
▲水梨。

 

175A5644.jpg

20210624_220813+0800-4185109.jpg

▲豐富新鮮的食材~(老婆說拍快點~像在練舉重一樣,哈~~真材實料)


▲▼再補充一些官網的照片。

S__49954828.jpg

S__49954829.jpg

蔬菜箱DM

/tmp/php2creDD

/tmp/php6AdUdz

只要上line熱點搜尋二家農會,就能馬上訂購,「嘎妳揀好好、攢便便」即刻享有產地直送現採最鮮蔬果。

另搭配高雄好家載,20公里免運費,讓你防疫期間不出門就有小黃送到家。更多資訊請上高市政Line查詢

📣 📣 📣 疫情買菜購新選擇 五顆星最高推薦
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攜手高雄區及鳳山區農會,在「高雄好家載」平台推出含有葉菜、瓜果、辛香料及水果等物超所值的「替妳揀好好蔬果箱」!

⭐️ 最新鮮
產地蔬果直送到家

⭐️ 最營養 ⭐️ 最健康
由營養師選搭兼具營養、美味最新鮮蔬果

⭐️ 最超值「揀好蔬果箱」
699蔬果箱買到都誇划算

⭐️ 20公里免運費宅送服務
結合小黃司機大哥每週三、週六配送,所有蔬果當天凌晨集貨後,中午前直接配送到府。

👉 以高雄區農會為例
每週一晚間9點結單,週二晚上由產地將最新鮮蔬果直送批發市場,週三凌晨4-5點進行包裝並出貨,當日中午就可將最新鮮「揀好蔬果箱」送到消費者家中。

蔬果箱
▲▼再分享一些這幾天的料理成果,家裡平時也會儲備一些醬菜,例如酸菜、鳳梨豆醬之類的,拿來跟新鮮的蔬菜一起料理,增加菜的口感層次。

蔬果箱
▲大黃瓜鑲肉~黃瓜果肉很厚實,子很少~哈..只塞了一點絞肉~很清爽好吃~

高雄地區農會訂購網址 <- 點擊開啟LINE訂購

鳳山區農會訂購網址 <- 點擊開啟LINE訂購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