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/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97號 / 營業時間:11:30–14:30, 17:30–20:30 / 星期三休 / 電話:07-322-9338 / Facebook粉絲團

今天突然想吃披薩,就隨機上網找到了這間「老周披薩」囉,用「肚肚」的線上訂餐系統訂了兩份披薩三個人吃剛剛好。

老周披薩

✔ 追蹤粉絲團 取得高雄、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

✔美食 | 旅遊 | 合作邀約:請來信 a0977033231@gmail.com

IMG_2603.jpg

▲▼老周披薩就在三民區的松江街上。

老周披薩

老周披薩

▲疫情期間不能內用,一樣只能外帶。

老周披薩

▲用點餐系統點完後餐,約定中午12點25分來取餐。

老周披薩

▲店內是用窯烤爐來烤拿坡里披薩。

老周披薩

IMG_2609.jpg
▲▼這外這款是卡布里喬莎Pizza(260元),以綜合菇為主,另外還有特別的朝鮮薊加入。

IMG_2615.jpg

IMG_2611.jpg
▲▼義式生火腿芝麻葉披薩(280元),主要食材就是義式生火腿跟芝麻葉囉,都是使用蕃茄醬基底為主。其他還有松露醬、青醬跟巧克力醬為基底的披薩口味哦。 

IMG_2619.jpg

IMG_2620.jpg

▲另外朋友買了三杯May16新的藝妓咖啡「巴拿馬伊利達莊園的藝妓水洗(270元)」,有明顯的茉莉花香,還有一種薄荷的草本清涼感,好喝,但好貴,外帶應該要有點折扣咩。

IMG_3103.jpg  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