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日子白糖粿(揚げ餅の砂糖まぶし) /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07號旁鐵皮市場白色攤車 / 營業時間:13:30–21:00 / 星期日休 / 電話: 0979 906 077 / Facebook粉絲團

這間彩色白糖粿的顏色好繽紛,看了心情好好,而且是用天然的色素食材,讓傳統的台式小吃加上了有趣的表情。

IMG_2637 (2).jpg

✔ 追蹤粉絲團 取得高雄、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

✔美食 | 旅遊 | 合作邀約:請來信 a0977033231@gmail.com

粿日子白糖粿
▲店家就在陽明路上的傳統市場的外圈,旁邊也有一間年輕人開的店,是在賣法式的棺材板,下次有機會再來買。這裡除了白糖粿,還有賣飲料哦!

粿日子白糖粿
▲疫情前是用紙盒子外帶,滿有質感的,現在疫情期間改為紙袋囉,有白糖、花生、芝麻等傳統口味,另外特調口味有抹茶、紫地瓜、巧克力、肉桂、宇治焙茶等口味。

IMG_2634.jpg
▲回到家放好後,先去洗個手,原味就被偷吃掉一口了,哈。每份兩條是30元唷~

粿日子白糖粿

粿日子白糖粿

粿日子白糖粿

粿日子白糖粿

IMG_2639.jpg

IMG_2640.jpg

IMG_2641.jpg

IMG_E2642.jpg
▲很久沒吃白糖粿,覺得他們家的還滿Q的搭配不同的口味,味蕾產生各種不同的樂趣,讓這道傳統點心也有了新變化。女兒吃的很開心,還一直問說在那裡買的?下次再去買來吃。

❤ 高雄美食影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高雄旅遊王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