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/  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2號 / 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100-2100 & 週六-週日 1000-2100 / 電話:07-338-5665 / 週二店休(連假除外) / 粉絲團

位於三多商圈捷運站附近「亞力的家」,創業已經有五年的時間,用心佈置的用餐環境,好像來到法國鄉村餐廳。

隨著草莓季到來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和小孩玩心的老闆娘,就用草莓跟法式薄餅做了「耶誕小鹿」,可愛麋鹿造型,讓人都不忍心切開它呢!

亞力的家 / 法式薄餅 / 千層蛋糕 / 高雄下午茶推薦

亞力的家 / 法式薄餅 / 千層蛋糕 / 高雄下午茶推薦
▲先來個大合照。

175A8002-2.jpg
▲▼▲「耶誕小鹿」登場(焦糖口味$219) / (蜂蜜口味$209)

175A8003.jpg

175A8007.jpg
▲拍了很久,終於還是要切開它啦。身體:八層軟Q餅皮、帽子跟鼻子:台灣草莓+鮮奶油、鬍子:旗山香蕉+鮮奶油、小鹿的眼睛&鹿角:純巧克力。

175A8016.jpg
▲有蜂蜜跟焦糖口味可以選擇,焦糖口味比較特別,像太妃糖的香氣,還有淡淡的甜度,好好吃!

175A7983.jpg
▲每日提供四至六款的千層蛋糕。

亞力的家 / 法式薄餅 / 千層蛋糕 / 高雄下午茶推薦
▲外帶盒裝剛好可以放下四個千層蛋糕。

175A8019.jpg
▲千層蛋糕就是用軟綿的餅皮,加上奶油餡,一層一層的堆疊上去,非常厚工的一道甜點呀。

175A8020.jpg
▲「亞力的家」的千層都是用11吋去切的,所以尺寸會比市售的大上約1.5倍。

175A8017
▲▼ 魔栗小熊 160元 / 栗子黑巧克力。像是提拉米蘇的口味,裡面有紥實的栗子內餡,口感綿密超好吃的。

175A8042.jpg

175A8025.jpg
▲▼大眼怪160元 / 抹茶重乳酪。抹茶微苦微甘的滋味,內層是抹茶奶味,奶香濃郁爽口不膩,是店內招牌商品。

175A8036.jpg

175A8028.jpg
▲▼豆豆龍160元 / 濃醇芝麻。超可愛的豆豆龍造型,非常濃郁的芝麻香氣,油滑的口感,更能表現出芝麻迷人的香氣。

175A8035.jpg

175A8029.jpg
▲▼魔女小貓 170元 / 黑巧重乳酪。香濃巧克力加上奶油乳酪做的千層蛋糕,再配上一杯熱飲,絕對是下午茶的首選。

175A8039.jpg

175A8050.jpg

175A8055.jpg
▲店內使用的食材以純鮮奶、有機養生蛋、天然香草莢跟法國總統牌奶油為主,食材天然,讓人吃的無負擔。

175A8056.jpg
▲看那烤的微焦的餅皮,好美麗唷。

175A8060.jpg
▲不想一次吃千層的話,也可以剝開一層一層的吃,也別有一番滋味哦!

175A7972
▲另外也有賣整顆的千層蛋糕,買來做生日蛋糕超大器。

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

  • 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2號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100-2100 & 週六-週日 1000-2100
  • 電話:07-338-5665 / 週二店休(連假除外)
  • 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