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池 拿波里披薩研究所PIZZA NAPOLETANA IL FORNO D’ORO / 營業時間:11:30~20:30 / 公休日:星期四 / 地址:熊本県菊池市大琳寺151-1 / 交通方式:從交通中心搭乘熊本電鐵巴士北1或北3「菊池温泉、市民広場前行」,到大林寺下車,徒步約5分鐘。

續上篇,結束完和菓子的體驗後,我們來到菊池最後一站享用午餐,這是藝人跟美食家都推薦的餐廳,今天是星期六11點多來的,來到二樓坐定位後,再下樓拍照店內就已坐滿人了,人氣頗高呀,要來之前記得先預約哦!

現點現做的窯烤披薩,吃起來滿有嚼勁的,起司也很講究,用的是菊池當地的牧場鮮乳製作而成,可以做成雙拚的口味,其他的各種開胃小菜、前菜也都很厲害哦!還有酒類的選擇也很多,是個享受用餐的好地方。

175A8492.jpg
▲可愛的招牌,就佇位在公路旁,停車場大概可以停五、六台車子。

日本熊本縣菊池市披薩研究所
▲來到二樓的用餐區,坐在我對面是這隻鹿。

175A8479.jpg
▲我背後是一大堆料理的書籍,果然很有研究所的氛圍呀!放好背包後,先來去拍拍店內外的環境吧~

日本熊本縣菊池市披薩研究所
▲以木製座位為主,很有鄉村風的感覺。

175A8481.jpg

日本熊本縣菊池市披薩研究所

175A8484.jpg
▲店內很多漫畫哦!

175A8501.jpg
▲一拳超人呀呀呀!特地拿出來,是因為漫畫家村田雄介就是熊本人。

175A8487.jpg
▲雜誌報導。

175A8490.jpg

175A8494.jpg
▲入口處。

175A8493.jpg
▲建築。

175A8495.jpg
▲這應該是寫說用菊池當地每日現搾牛奶製作的乳酪吧。

175A8496.jpg
▲日本藝人美食家也推薦過哦,還特地用了貼紙來介紹。hulu是網路平台,好像有製作網路的美食節目有介紹到這間披薩研究所。節目連結

175A8530.jpg  
▲廚房的那個窯烤爐看起來很厲害,外面還用好像磁磚做彩色拚貼,美呆了!

175A8504.jpg
▲▼今天我們一行四人的午餐囉,來個大合照。

175A8507.jpg

175A8498.jpg
▲前菜沙拉。

175A8509.jpg

175A8514.jpg
▲靈魂是這個自製的莫札瑞拉起司,在後面吃的到兩披薩也都會看到它,它又被稱之為「Perla di latte」(牛奶珍珠),表面就像珍珠般的光亮平滑,咬下去是QQ的,一點點的酸度,充滿了新鮮的乳香味。

175A8502.jpg
▲菊池瑪格麗特(菊池マルゲリータ)1200日幣,經典款的披薩,麵衣是用在地小麥製作,加上蕃茄醬、羅勒葉跟兩種起司。披薩吃起來能夠嚐到番茄微酸的香甜,與起司在口中擴散的濃郁氣息,加上羅勒葉的清新感,再搭配外酥內Q帶著碳香的餅皮,就是最經典的拿坡里美味!

175A8508.jpg
▲金のビスマルク(金色俾斯麥)。中間是半熟荷包蛋,搭配自製的馬扎瑞拉起司,義大利乳清乾酪、牛肝菌菇跟培根的組合。

175A8517.jpg
▲裡面用了一個半熟荷包蛋,切開後,金色蛋液流出。

175A8521.jpg
▲生鮮蛋液搭配精采的食材,形成美麗的畫面。

175A8526.jpg
▲吃披薩怎麼可能不來杯啤酒呢?來瓶熊本的手工精釀啤酒吧,這瓶是季節限定款,加入充滿季節感的檸檬精華,喝下一口,清涼的暢快感,多層次且豐富的口味變化,搭配美味的披薩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!

結束完午餐的行程後,我們要前往下一個城市「山鹿市」,途中會經過正在建設,2018年底會開幕的葡萄酒的觀光酒廠,還有在地的物產館哦!

下篇:菊池山鹿的公路之旅

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