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,結束在熊本縣菊池市的披薩研究所的午餐後,要前往下個城市,繼續我們的公路旅行,途中會經過一些景點、觀光工廠,都在這一篇介紹囉!

熊本縣北魅力再發現(六)
▲首先來到「鞠智城」(官方網站),這站就經過拍一下,導覽是說這韓國人比較愛來,因為跟韓國的歷史比較有關系。


▲接著來到「熊本ワインファーム(株)菊鹿醸造所」,是2018年才剛開幕的新景點,以在地的葡萄所釀造的葡萄酒哦!

熊本縣北魅力再發現(六)

175A8536.jpg
▲日文簡介,這裡以生產「菊鹿」品牌的酒聞名,這篇有詳細的介紹。照片中這款夏多內白葡萄酒更是奇貨可居,所以才在這裡開新的酒場跟農場,增加產能囉!

熊本縣北魅力再發現(六)
▲中文介紹,這裡有農園、咖啡餐廳,販售商店、試飲(付費),葡萄商品販售等等。

熊本縣北魅力再發現(六)
▲因為還在整理,只有冰淇淋的部份在販售,2018年的11月就會正式開幕囉!下次一定要再來試飲一下。

175A8542.jpg
▲公路之旅的第三站來到「水辺プラザかもと 鹿本水邊物產館」 。就我發現,日本的公路的休息站(道の駅),大多有設置物產館的功能,規模都還滿大的,而且還有很多休憩的功能,像這個在水邊的物產館,就可以在旁邊的小溪划獨木舟,這是我沒下車,直接在車上拍的,如果有帶小朋友來一起玩,一定很棒。(官方網站)

175A8543.jpg
▲裡面就有賣當地物產,今天來採訪的是「米麵包店」。

175A8544.jpg
▲使用熊本好米做的麵包,是當地熱門商品,全日本栗子產最多的就是山鹿,秋天正值產季,到處都可以看到栗子,還有舉辦栗子料理的競賽。

175A8545.jpg
▲麵包使用在地麥子做的的,加上天然酵母,營養好吃!

175A8546.jpg
▲栗子造型麵包真可愛。

175A8547.jpg

175A8548.jpg

175A8554.jpg

175A8555.jpg

接束完公路之旅,下一站就來到熊本縣山鹿市區囉!會看到如夢似幻的燈籠舞。


▲這是今天的路線圖,可以參考一下哦。 :)

下一篇:山鹿市八千代座 x 百年國家指定文化財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