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洋行&夏茶爾活力餐飲 / 地址: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66之4號 / 電話:(04)2376-8587 / 營業時間:茶飲06:30-22:00 / 早午餐06:30-13:00(週一不供應)

30老店的綠豆沙專賣店,35元的重量杯超滿足,使用的是品質較好的毛綠豆,用傳統的冰淇淋機製作,充滿懷舊的古早味,沁涼又消暑,其他還有鳳梨冰沙跟葡萄柚綠也是招牌飲品哦!

除此之外,想要吃飽飽還有燒肉吐司,歐姆蛋吐司等等,里肌燒肉醃漬入味,不是便宜的組合肉哦,無邊吐司夾入爽口美生菜,一口一口都吃不膩哦!

175A8650.jpg
▲店家就在南屯路一段路上。

台中美食 - 台灣洋行綠豆沙
▲菜單有飲品外,還有活力吐司、蛋餅系列價格從20元起至70元不等。

台中美食 - 台灣洋行綠豆沙
▲燒肉是使用現煎里肌,天然醬汁醃製。

台中美食 - 台灣洋行綠豆沙
▲歐姆蛋煎出美麗的紋路,看起來好好吃哦!

175A8622.jpg
▲歐姆肉蛋吐司(60元),裡面有美生菜、歐姆蛋跟燒肉,歐姆蛋加入的起司濃郁奶香,一口咬下,多層次讓人好滿足哦!

台中美食 - 台灣洋行綠豆沙
▲招牌肉蛋吐司(45元),不愛吃生菜的朋友,就點這道,吐司堅持不烤切邊,保持柔軟的姿態,大口咬下層次豐富,香氣十足,肉片舖滿整個吐司,多汁又不乾柴,就像家裡中秋烤肉的肉片,但不是刷烤肉醬,而是醃漬18小時入味,好好吃。

台中美食 - 台灣洋行綠豆沙
▲泡菜夾肉蛋餅(60元)

台中美食 - 台灣洋行綠豆沙
▲泡菜鹹香辣,用的還是韓國進口的大白菜,非常脆口多汁,裡面一樣用的是招牌燒肉還有蔥花,恰到好處的辣度,夏天開胃、冬天暖身,而發酵過的泡菜,維生素多更多,吃也更健康哦!

台中美食 - 台灣洋行綠豆沙
▲港式蘿蔔糕(35元)

台中美食 - 台灣洋行綠豆沙
▲現煎蘿蔔糕,加上一層鹹香蔥蛋,搭配台式醬油膏還有台中東泉辣椒醬一起享用。

175A8624.jpg
▲蛋香濃郁,蘿蔔糕天然清香,一級棒組合!

175A8657.jpg
▲不時會推出的套餐組合,可以省荷包,也可以省卻選擇的困難。

175A8626.jpg
▲綠豆冰沙(35元)

175A8673.jpg  
▲綠豆沙是店內30年的招牌,使用傳統的冰淇淋機製作,口感綿密,豆香十足!

175A8633.jpg
▲傳統的冰淇淋機,在30年前就

175A8636.jpg
▲使用毛綠豆跟二砂製作,耐心熬煮不偷工,才能作出懷舊天然的綠豆冰沙。

175A8637.jpg
▲用來磨碎綠豆的磨豆機。

175A8643.jpg
▲鳳梨冰沙(30元)

175A8646.jpg
▲一樣使用季節限定鳳梨製作,再淋上自製鳳梨醬,酸酸甜甜的鳳梨香味,別緻暢快又順口,喝一口好暢快呀!

175A8653.jpg
▲葡萄柚綠茶(55元),看一杯用了近50%的葡萄柚。

175A8655.jpg
▲加入綠茶再來一顆梅子,就是

175A8659.jpg
▲葡萄柚獨特的清香,還有不搶味的綠茶香,讓人精神為之一振,話梅更有話龍點睛之神效,簡單又不簡單的飲料。

台灣洋行&夏茶爾活力餐飲

  • 地址: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66之4號
  • 電話:(04)2376-8587
  • 營業時間:茶飲06:30-22:00 / 早午餐06:30-13:00(週一不供應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