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撒飯店2019年中秋推出兩個系列的月餅,一個系列是使用日式的桃山餅皮,使用的元素發現自台灣的手搖飲口味,例如「芋頭撞奶」、「黑糖奶茶QQ」等等。

而另一系列則是傳統結合創意的廣式月餅,共有四種口味,分別是「極品XO」、「白蓮蓉雙黃」、「川味椒麻豬」跟「蘭姆葡萄核桃」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先來看到「凱撒茗月禮盒 NT$680  (桃山月餅)」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新穎的外盒設計,很適合年輕人,滿吸晴的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一打開後,女兒就指名等一下要吃兔兔的月餅,這系列的色彩鮮艷,還有四種不同的造型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這一系列使用的是桃山月餅皮,桃山皮是源於日本的桃山,是以白豆沙為主做成的餅皮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就先從女兒最想吃的兔兔來下手吧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這是芋頭撞奶口味,以在地芋頭搭配濃郁奶香,口感獨特滑順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金桔檸檬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吃起來酸酸的,老婆很愛的口味,內餡選用土生土長的黃綠珍果,果香芬芳讓齒頰滿盈清香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紅茶香柚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有有有,一入口有柚子跟紅香的香氣,非常明顯,就像吃一口柚子後,又喫上一杯紅茶的感覺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黑糖奶茶QQ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這款是大人小孩都愛的,女兒一下子就吃完了,有麻薯就是80分起跳了,再加上特殊香氣的黑糖,給你100分啦。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香橙鐵觀音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餅皮藏著炭香醇厚的鐵觀音,內餡散發淡淡果茶香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海鹽焦糖

凱撒飯店中秋禮盒月餅
▲以海鹽配上濃滑的焦糖,醇郁與鹹甜雙重滋味在口中蔓延

凱撒飯店月餅禮盒
▲抹茶紅豆牛奶

175A5849
▲融合鹹甜日式風味,由內而外依序為麻糬、抹茶內餡,最外層則是抹茶口味的外皮,一口咬下大大滿足

175A5852
▲海鹽綠茶

凱撒飯店月餅禮盒
▲香氣盈口的清新茗茶,再搭配海鹽妝點淡淡的風味

175A5992.jpg
▲再來看到廣式月餅,這是長輩喜歡的風格呀,裡頭的川味椒麻豬口味更榮獲2019蘋果日報飯店廣式的月餅評比冠軍~

175A5994.jpg
▲而且整個是木盒子製作,搭配鍍金的五金開關,非常的貴氣,然後女兒硬要入鏡。

175A5996.jpg
▲打開盒子,發現盒子上面都會有寫上口味,然後也都是畫著中秋故事的傳說,例如嫦娥奔月、吳剛伐樹等等~~

175A6001.jpg
▲打開包裝盒後,裡面的造型就是傳統的廣式大月餅,每顆月亮有143克重哦。

175A6004.jpg
▲蘭姆葡萄核桃:將豆沙餡混入用蘭姆酒醃製的葡萄乾,再包入核桃更添風味,搭配一壺茗茶最是享受。

175A6008.jpg
▲白蓮蓉雙黃:以文火慢熬珍品蓮子慢熬帶出濃滑內餡,再包裹上品雙鹹蛋黃,內餡一口咬下鬆軟綿密的口感,最是圓滿中秋味。

175A6009.jpg
▲極品XO:細膩飽滿白豆沙內餡揉合以干貝、蝦米、辣椒粹釀而成的主廚特製XO醬,濃郁且豐富的海味,鮮中帶辣的多層次風味,是為長年人氣口味月餅。

175A6010.jpg
▲川味椒麻豬,好特別的味道呀,一切開後就是濃郁花椒的香氣,入口後一點點的辣度跟微麻滋味。

 凱撒飯店今年推出兩款月餅禮盒都讓人驚艷,「凱撒藏月禮盒」有著精緻的木盒,還有傳統又不失創意的內餡,送人自用兩相宜。而「凱撒茗月禮盒」則以手搖茶飲為概念,搭配八種顏色與四種造型的餅皮,讓人眼口為之一亮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凱撒飯店官網訂購哦!

台北凱撒大飯店

https://taipei.caesarpark.com.tw/zh-tw/dining-promotions/2019-moon-festival-box?page_id=6040647

(02)2311-5150 轉2331至2333

 

板橋凱撒大飯店

https://banqiao.caesarpark.com.tw/news/ins.php?index_id=202

02-8964-3952

 

墾丁凱撒大飯店

https://events.kenting.caesarpark.com.tw/content/172

08-8861889 轉 #5218

 

台北趣淘漫旅

https://taipei.chamcham.com.tw/news/ins.php?index_id=128

02-8951-6686

 

台南趣淘漫旅

http://tainan.chamcham.com.tw/news/ins.php?index_id=210

06-575-3333

 

阿樹國際旅館

https://artreehotel.com.tw/3143/

02-2578-7728

 

台北凱達大飯店

https://www.caesarmetro.com/zh-tw/News/%E6%9C%80%E6%96%B0%E7%B8%BD%E8%A6%BD/News-FadM-20190711

02-2383-6798

 

內湖凱旋酒店

https://www.justpalacehotel.com.tw/news-detail/message06/

02-8752-7888#62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