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稍早先去奇美博物館走馬看花逛了兩個小時,再到1967私人時尚會館放了行李,徒步走到吳園準備搭台灣好行到安平玩耍,走在騎樓上,看到一間賣冰的很特別,不鏽鋼的攤台上,擺了一排好像是玻璃還是壓克力的柱狀容器,裡面放的是蜜餞,看了就覺得兩頰發酸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

一個人肚子的容量有限,只能吃一碗,打量了一下,決定來個「李鹹冰」來試試,因為高雄婆婆冰也是李鹹冰聞名,所以決定來PK一下,標題就是「南雄媽媽大對決」。坐定位後,發現陸續來的客人都是點楊桃冰之類的,後來朋友也說要點楊桃冰,在這裡跟大家提醒一下了,只好下次再去吃看看。

吳園蜜桃香
▲店名就叫「蜜桃香冷飲店」,意思是指「蜜過的楊桃」,我還以為是店員長得像「蜜桃成熟時」的女主角咧。

IMG_4429.jpg
▲不是刨冰類型的,是湯汁加入碎冰,所以是附上一根吸管來喝。

IMG_4430.jpg
▲還會附上小叉子方便吃李鹹。

IMG_4432.jpg
▲這是完整的菜單。

吳園蜜桃香
▲還滿酷的這樣。

吳園蜜桃香
▲吳園的門口有這個「台灣好行」的車牌,是99號的台江線,還有即時系統,可以預估大概車子幾點會到,99路的公車就是觀光公車,看了標示是17分鐘後會到,所以決定先進去逛一下,但可能因為是假日,可能是塞車,所以大概等了半小時才到吧,這系統預估的不準確啦!

吳園蜜桃香
▲吳園的大門口。

吳園蜜桃香
▲裡面的展覽室。

吳園蜜桃香

吳園蜜桃香
▲旁邊有棟老房子做的一個商店。

吳園蜜桃香

吳園蜜桃香
▲裡面好大哦!旁邊都是高樓大廈,形成有趣的對比。

吳園蜜桃香

吳園蜜桃香

吳園蜜桃香
▲吳園裡面的水池,發現一隻笨鳥。

【蜜桃香冷飲店】

  • 地址: 700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71號
  • 電話:06 228 422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