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こや太羽魚貝料理専門店 / 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(漢神巨蛋4樓) / 電話:07-522-3005(可先來電預定外帶) / 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 11:00-22:00 & 週五~週六10:30-22:30 週日10:30~22:00 / 臉書粉絲團:あこや太羽魚貝料理専門店

2018年開幕的あこや太羽魚貝料理専門店,來自東京惠比壽的人氣餐廳,全台獨家『海外第一間分店』就在高雄漢神巨蛋,食材部分來自於日本的北海道與築地市場,部分則因地利之便與新鮮度,而在高雄漁港尋找進貨,為求與日本當地口味接近,現場還由日本籍主廚掌控。

近期推出的母親節套餐,可以用很超值的價格,就吃到太羽的招牌料理,有釜飯、山椒雞肉火鍋等,還有加碼母親節的特製菜色,4人份1980元,6人份2880元,還可以外帶哦,差別在於生魚片改成照燒旗魚,美味料理非常值得一試哦!

/tmp/phpRc1Ben

175A6949.jpg
▲太羽魚貝料理專門店,就在漢神巨蛋四樓。

175A6592.jpg
▲特色是每天都會提供不同魚貝料理的太羽。

175A6948.jpg
▲最近推出的母親節套餐,4人份1980元,6人份2880元,服務10%,是長期來台工作的日本主廚,想念家鄉味道所設計的套餐。

175A6952.jpg
▲不定期推出的套餐定食。

175A6598.jpg
▲▼廚房是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師傅們專注的料理食材,坐吧台的搖滾區更有臨場感。

175A6683.jpg

175A6599.jpg
▲店內座位以溫柔的朱紅色加上木質餐桌椅,感覺很舒適,不管是2人約會、或是10人聚餐的座位,都可以安排哦!

母親節套餐

175A6939.jpg
▲▼母親節套餐4人份1980元+10%。山椒雞肉火鍋 + 生魚片拚盤 + 母親節Special沙拉 + 天婦羅拼盤 + 茶碗蒸 + 釜飯。

175A6786.jpg  

175A6783.jpg
▲外帶的話,生魚片則是改為照燒旗魚腹肉。

175A6749.jpg
▲主角山椒雞肉火鍋,四人份就是四隻大雞腿肉,清甜湯頭,還有山椒帶來日本專屬的味道,香氣迷人十分開胃。

175A6942.jpg
▲天婦羅是蝦子四隻+野菜的組合,輕盈的麵包,利用高溫油炸,把食材的原汁原味都鎖在裡面,蝦肉鮮肉多汁,沾點抹茶鹽的鹹度更有提鮮的效果。

175A6716.jpg
▲母親節Special沙拉。

175A6721.jpg
▲做成捧花的造型,使用的蔬菜沙拉種類也很多,美的讓人不知道怎麼下手。

175A6946.jpg
▲沙拉下半部是用蔥油餅做成的造型,我在吃的時候,把餅皮挾入生菜吃很對味。

175A6944.jpg
▲搭配的沙拉醬也是主廚特調,應該就是家鄉媽媽的味道吧。

175A6938.jpg
▲生魚片處理的很好,完全不會有腥味。

175A6770.jpg
▲外帶的話,生魚片改為照燒旗魚肉。

175A6775.jpg

175A6768.jpg
▲▼釜飯也是太羽的招牌,把食材跟越光米一起從生米煮成熟飯,米粒口感Q彈,有點黏又不會太黏,一口吃下,飽含了野菜的山珍跟魚貝的海味,是日本很受歡迎的一道料理,但店內要吃釜飯的話是2人份800元,套餐的部份特別拉出來做成小碗的,讓客人也能輕鬆享受美味!

175A6769.jpg

175A6776.jpg
▲茶碗蒸四份,這裡的茶碗蒸口感是比較扎實的,不像一般平價日式料理店有點水水的。

單點料理

175A6680.jpg
▲▼各種日本料理,不管是蒸、煎、烤,都是現點現做,新鮮度滿分。

175A6725.jpg

175A6809-拷貝.jpg
▲生魚片跟握壽司也是太羽的強項,有專業的師傅進行製作。有些魚肉會進行適當的斷筋,再來就是醋飯掌握度,最厲害的就是能把醋飯握成糰,但裡面又充滿空氣,從師傅捏好的壽司放到盤子上時,會看到壽司往下沉小細節,這就是空氣逸出的狀態。

175A6895-2.jpg
▲現煎貝高湯玉子燒(160元)

175A6919.jpg
▲▼日式風味玉子燒不同於台式玉子燒是甜的,製作的方式很費工,要一層一層的淋上蛋液後再塑形,如此反覆做了快十次吧,吃起來有海鮮的鮮甜味,一層層堆疊出來的口感,是綿密且紥實的,好吃到以為人都到了日本了呢!

175A6926.jpg

あこや太羽魚貝料理専門店INFO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(漢神巨蛋4樓)
  • 電話:07-522-3005(可先來電預定外帶)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 11:00-22:00
  • 週五~週六10:30-22:30 週日10:30~22:00
  • 臉書粉絲團:あこや太羽魚貝料理専門店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