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吃婆婆冰了,今天來懷舊一下,而且今天要吃的是榴槤冰,沒錯就是那臭到翻天的榴槤,來自東南亞的榴槤,有水果之王之稱,愛吃的人可以每天吃,就像臭豆腐一樣吧。對於榴槤個人是不會特別去買,但也不會特別排斥。

高雄老LZ
▲榴槤冰(100元)

高雄老店婆婆冰

高雄老店婆婆冰
▲店內環境。

高雄老店婆婆冰
▲菜單。

高雄婆婆冰李鹹
▲因為榴槤太臭了,個人一定要買一些東西來搭配一下,這包李鹹(60元)。使用紅肉李、鹽、跟甘草粉,純古法製作。

高雄老店婆婆冰
▲搭配冰好吃。

高雄老店婆婆冰
▲芒果青 | 樣仔青 (40元),這是醃漬的,另有一種新鮮切盤沾醬油的,但季節已經過了就吃不到了,這也是等一下我要來配臭臭榴槤用的。

高雄老店婆婆冰
▲滿滿的榴槤舖在冰上面,入口有一點煉乳搭配,底層的黑糖也很香,但冰量覺得太少了。

2013-06-13初稿:身為高雄人,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一家鹽埕老店「高雄婆婆冰」吧,來這裡不下數十次,始終沒有寫,因為懶的寫 懶的寫 懶的寫 懶的寫 懶的寫 懶的寫,今天會寫,純粹是為了衝人氣 衝人氣 衝人氣 衝人氣 衝人氣 衝人氣,即然這樣子,就請大家幫忙分享按讚啦!拜託拜託。

當然!如果這樣子就混過去當然不行,我就來整理個婆婆冰懶人包。我說,如果一輩子只能來吃一次,個人首推李鹹冰(下圖),因為這款冰,隨著阿婆走過了一甲子,不吃不行呀,酸酸的古早味蜜餞,伴隨著冰入口,暑氣全消!接著,整理各大部落客推薦冰品。

  • 剎有其食:芋泥紅豆冰40元。MoMo醬:紅豆雞蛋牛奶冰45元。hohobear:招牌綜合冰50元。糖果:情人果冰35元。最後,當然要來盤幾乎每桌都會點的蕃茄切盤,沾上由薑、醬油、糖調製成的醬汁,這就是南部人的口味啦!

高雄婆婆冰

高雄婆婆冰

高雄婆婆冰

高雄婆婆冰

高雄婆婆冰

 

【高雄婆婆冰】

  • 創始店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
  • 電話:07-561-6567
  • 旗艦店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之12號
  • 電話:07-561-6695
  • 服務時間:上午 9:00–上午 12:00
  • 交通指南:高雄火車站搭248號公車,於國際商場站下車即可

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