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態園區站沒有生態園區,這裡有個大地標「中國人理容院」,我又戲稱中國人站,而這裡的汽車旅館也很多,是個住宿很方便的區域。從捷運站出來,往西邊走過去,也就是台灣海峽那一個方向,「什麼?目標太大」好吧,就是往鐵道那邊走過去,延著曾子路或孟子路走都可以,大約十五分鐘,會先到「原生植物園」,過了鐵軌就是「州仔濕地公園」,緊鄰就是蓮池潭囉!

其實還滿醒目的,白底紅字的招牌,從捷運站一號出口看過去,就會看到這間位於三角窗的品鮮海鮮粥,主推海產粥、鱸魚麵線、還有一些炸物、小菜、另外鹽蒸活蝦、川燙鮮蚵跟椒鹽小卷也都不錯吃哦!這間店開在這裡也真是妙,超補的海鮮料理,讓我們可以吃了再上,「呃~~上植物園跟蓮池潭散步啦~~。」

生態園區站美食-品鮮海鮮粥
海產粥130元。有現撈的紅尾白蝦、干貝、鮑魚、蛤仔、蚵仔、魚丸,比較特別的還有洋菇耶!

生態園區站美食-品鮮海鮮粥

生態園區站-品鮮海鮮粥
粥料排排站。值得一說的店家的干貝土黃色的,越嚼越香,沒有用藥發過。有時候看到肥大鮮美的干貝反而要注意,有些業者會用「藥發」技巧,將干貝浸泡磷酸鹽或鋁膨脹劑等藥水,讓干貝外表看起來肥大白嫩,但煮熟後卻會縮水且肉質無味。

生態園區站美食-品鮮海鮮粥
古早味芋泥條40元/2個。這超好吃的,綿黏的芋泥,真的好甜喲,而且外皮是酥而不油,好味的客家傳統小吃。後來問一下,原來店家是客家人呀!

生態園區站美食-品鮮海鮮粥生態園區站美食-品鮮海鮮粥生態園區站美食-品鮮海鮮粥
打卡送的小菜。這也好好味哦!南瓜醃的還有百香果的味道,這就厲害了,或是有用百香果下去做就不得而知了~

生態園區站美食-品鮮海鮮粥
這紅尾白蝦可是吃海水的,新鮮的蝦子,很容易把他的衣服(殼)脫掉,來吃就知道了~

生態園區站美食-品鮮海鮮粥
店家搞了個水族箱,放了新鮮的蝦蝦。

生態園區站美食-品鮮海鮮粥

【品鮮海產粥】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462號
  • 電話:07-359-3888
  • 營業時間 11:00 - 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