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GO麻辣天鍋麻辣 / 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二路88號(時代大道上,靠近高雄夢時代) / 電話:07-536-2333 / 營業時間:11:30~凌晨02:00 / 臉書粉絲團

碳佐麻里麻辣鍋新品牌終於開幕囉,就在夢時代旁的時代大道上,佔地1877坪,清水模的建築設計語彙,時尚裝潢,寬廣的用餐環境,獨家湯頭與友善的服務,就算不用餐,來這裡走走,欣賞建築、流水鯉魚跟庭園造景也不錯哦!

00.jpg 

高XU
▲TANGO麻辣天鍋麻辣就在前往夢時代的時代大道上。

高雄美食 TANGO麻辣 / 天鍋麻辣
▲倘大的落地窗,讓室內的風景,與戶外的樹景、綠地、水影融合一體,跟碳佐麻里一樣是由橙田建築室研所設計。

高雄美食 TANGO麻辣 / 天鍋麻辣
▲晚上點燈後更為美麗。

175A2692.jpg
▲店內的環境寬敞,座位的間距都還滿大的耶。

175A2693.jpg
▲今天我們來到的是六人座位區,座位之間以垂簾分隔,增加空間的透通性,但相對的,如果隔壁很嗨的話,就會有點吵了。

175A2562.jpg
▲坐定位點餐完後,先送上來的是這個沾醬跟配料送上桌,用成九宮格的方式,中間還有乾冰增加氣氛。

175A2570.jpg
▲先來張大合照吧。我今天點吃的是兩人套餐(1314元),再加點其他餐點,其他還有四人跟六人套餐,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朋友,是個很好的選擇哦。

175A2565.jpg
▲紅金泡泡鴛鴦鍋(套餐+60元)

175A2591.jpg
▲最好奇的就是這個白色泡泡囉,其實是雞高湯底,再加上打發的蛋白,首先用湯勺把泡泡雞白湯輕輕攪拌,再用湯匙把泡泡壓到白湯中。

175A2615.jpg
▲經典的雞白湯,再加上視覺跟口感都很有話題性的泡泡,好吃又好玩,但重點還是湯頭夠味,滋味溫和,後韻香氣悠悠,一種溫暖的感覺,從嘴巴順著食道擴散到了胃袋。

175A2613.jpg
▲這是另一款湯頭,紅金麻辣湯。

175A2604.jpg
▲湯頭有鴨血跟豆腐,但這裡用的拳頭大的鴨血,鍋中的鴨血跟豆腐是依大小鍋提供不同的份量唷。

175A2628.jpg
▲相對於鴨血,豆腐的個頭就比較小。

175A2577.jpg
▲套餐 - PR板腱牛肉

175A2647.jpg
▲迷人的滋味,口感柔嫩而多層次感,肉質綿密並帶有安格斯牛獨特香氣。

175A2580
▲套餐 - 雪花牛肉。

175A2622.jpg
▲雪花牛肉質鮮嫩油脂較多,口感鮮甜香氣十足。

175A2608.jpg
▲套餐 - 酸辣椒麻涼粉(補59元)。麻辣火鍋店都會有這道特別的菜色,用綠豆做的涼粉,冰冰涼涼好開胃,帶著清新酸香,還有愉悅的椒麻香氣,但實在太辣了,愛吃辣的人會很喜歡。

175A2579.jpg
▲套餐 - 手打花枝滑漿。

175A2642.jpg

175A2620.jpg
▲套餐 - 薄切馬鈴薯片。

175A2623.jpg
▲套餐 - 薄切白蘿蔔片。

175A2631.jpg
▲套餐 - 黃金麻辣科學麵。這已經是熟食了,要吃的時候可以淋上一點麻辣湯頭攪拌,

175A2632.jpg

175A2672.jpg
▲套餐的餐後甜點 - 雙莓鮮奶酪。充滿了濃郁的奶香~

175A2575.jpg
▲單點 - 三秒升天台灣牛(780元)。少見麻辣鍋出現台灣牛,使用的是兩歲半的母牛胸腺。

1551967426-2457222179-拷貝
▲用在麻辣跟白湯都可以,台灣牛的牛肉香氣更為狂野,用在麻辣鍋也不會被搶味,是說我是用小辣的啦,白色的油花跟瘦肉的比例大概一半一半,但那白色的部位咬下去是脆口的,非常奇妙的口感。

175A2582.jpg
▲單點 - 鱷魚菲力低脂嚴選(480元),天鍋除了牛肉、豬肉、雞肉等常見的肉品,其實也很多特別的肉類,例如青蛙肉、駝鳥肉等等`~

175A2669.jpg
▲吃起來很像(魚過)魚之類的深海魚肉質,具有嚼勁而且無腥味。

175A2585.jpg
▲單點 - 生食級紋甲花枝(290元)

175A2667.jpg
▲生食等級的紋甲花枝,鮮甜爽脆口感,咬下去後彷彿是花枝在口中漫舞。

175A2596.jpg
▲單點 - 天鍋手作工漿丸組合(240元)。可愛的手工丸,芋香牛肉漿丸x2、脆骨雞肉漿丸x2、荸薺豬肉丸x2,下面還有搭配櫛瓜或杏鮑菇也可以一起下鍋煮。

175A2635.jpg
▲手工丸吃起來Q彈,裡面除了肉料外,搭配根莖類蔬菜,增加口感的變化,煮過後還帶著湯汁的味道。

175A2673.jpg
▲套餐甜點 - 三元及第杏仁豆腐,三種不同的口味有原味、蜂蜜跟抹茶哦。

175A2678.jpg
▲▼滑嫩的杏仁豆腐,吃起來還有點像鮮奶麻糬,顛覆傳統。

175A2679.jpg

 燈光美、氣氛佳,離捷運站又近,絕對是聚餐宴客的首選!

TANGO麻辣 / 天鍋麻辣

  • 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二路88號(時代大道上,靠近高雄夢時代)
  • 電話:07-536-2333
  • 營業時間:11:30~凌晨02:00
  • 臉書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❤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 高雄旅遊王生活圈
❤ 最新文章 http://khguide.com
❤ 最新速報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kheat__/

吃心絕對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