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知道這間店,是位美食達人在FB上發佈的訊息,而達人的FB動態訊息往往都很神秘,要抽絲撥繭才能讀出其中的奧秘,我知道跟著她一定有好吃的!但當天去因為行程很趕,且店家其實空間不大,是老房子改建的,五個人進到店內,就把店塞滿了,似乎也嚇了老闆一跳,所以匆匆一敝買了幾個吐司就閃人了。

當我還在發呆要買什麼產品的時候,經營平價美食讚的終皮耶小編,眼神銳利的掃了一下麵包檯,就找出亮點,「一間店能有近二十幾款吐司,一定是他們的招牌商品」,快速的選了兩款,我也跟著買一款就閃人了。

艾密莉私房麵包
▲店家是主打天然酵母、老麵發酵。吃起來麵包超蓬鬆的,蓬鬆的程度可以直比岡山名店「安娜瑪麗亞」的招牌吐司「如果雲知道」,而且不黏牙。今天買的三款內餡也搭配得宜,吃下口後,時間彷彿被凍結一般,跟終皮耶小編四目相交後,點頭如搗蒜的直呼好吃!

獲達人首肯,把動態訊息PO了上來

「剛才去了 艾密莉私房麵包
我的玄米土司又沒了
站在櫃台前問著她 那個啊 胡椒豬肉妳什麼時候才要做
老板娘拉著我的手說 快了快了 太多人在問了
她告訴我 
架上的咖哩很好吃,是自己炒的
明天下午一點多來 還有漢堡喲
揣著一條橙香蛋糕捲和咖哩面包 我回來了
下午三點左右 麵包才多 星期六公休」

以上,大家再自己判讀那些是推薦的吧,哈~

艾密莉私房麵包

艾密莉私房麵包

艾密莉私房麵包

艾密莉私房麵包

艾密莉私房麵包

艾密莉私房麵包

至於店家為何傳奇?這又要從民末清初講起了,「切~~沒啦!」其實我也沒有仔細問,我很忙,老闆很忙,牛仔也很忙,反正好吃就好,有機會下次再問囉~

【艾密莉私房麵包】

  • 07-345-0920
  • 高雄市自由三路359巷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